既然一開始講到了David Morales,就該提提他大約一年半前突然重振雄風的作品How would u feel。

這位還算早就開始幫Mariah Carey混音(混過always be my baby等歌)的DJ,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人家Mariah開始消沈,他也差不多同時間開始消失。當然也可能是老狗賣不出新把戲時,不pick up點新的東西,自然就要被人家淘汰了。

How Would U Feel從04年尾紅到現在要06年了,還是可以在舞池裡聽到。而本來定價6.99美金的混音單曲老早就賣到絕版,到現在ebay還可以看到超過40元美金的成交價,這見大家想收集這張混音單曲的程度。

這首歌其實說實話是平淡無奇,但又很標準的gay anthem,就搭配著某個響亮的Diva歌聲,以及重力分明的節拍,加上非常catchy的旋律,很難讓人在舞廳半醉正high的人不會隨著他的節奏舞動。

單曲我是沒搶到,但倒是讓我從網路上自己給下載完了!!(全部8個track都下載到了∼)
現在分享的這個版本是最難抓到的stereo anthem mix version,長達10分37秒,叫人大呼過癮!

至於曲風,我想基本上也是house加一點點的tribal/或progressive house吧!(注意聽一開始的咚咚咚與打擊樂(tribal顧名思義:非洲黑人部落打擊樂)跟後面有“乖歪歪歪“那種機器運轉的聲音,跟整體營造華麗卻又黑暗的感覺)

這是一首非常標準的Gay Anthem!!!

Download-Link: http://oscdn.com/files/267145/David+Morales+ft+Lea+Lorien+
-+How+Would+You+Feel+%28Stereo+Anthem+Mix%29.mp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