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學校性教育不會教你的事“的始祖,如果你還沒看過,原文可以在下面的網址找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svenus/3/1252321145/20051013142011/

而當時我對這男人的G-Spot描述如下:”前列腺的所在位置,大概在男人的肛門跟蛋蛋正中間,裡面的腹腔部位。”
結果大概是還不夠清楚,所以不少人有疑問到底在腹腔的哪裡??

透過這張人體透視圖(現在大家收看的是Grey’s Anatomy裡的新實習醫生Dr. @lian~:p),應該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英文名為Prostate的前列腺,其實就是在Anus裡面你進去第一個“頂到“的東西,就是了。國外文章中常用Walnut來形容它的大小,不過我覺得其實就跟你的蛋蛋長得差不多大就是。

所以如果從外按摩,的確是我說肛門跟蛋蛋正中間的位置,女生如果要按摩自己的男朋友,就朝這個位置按就可(通常異男應該是不會讓你用異物“入侵“到他的肛門的)。

至於如果是我們gaymen,記得要稍微向前頂,不然你有可能miss掉它。:p
這就是為什麼也有可能做了一輩子的gaymen,因為男朋友不知道或“技術“不夠好(當然可能只是沒注意,也當然可能是size不夠永遠頂不到..i’m joking on this),所以永遠都“享受不到“這個感覺。

至於頂到哪裡去了?大概就是深邃的腹腔內側其他的部位吧:)

可以看看下面這則Oslo去年的Gay Festival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Festival-Gay-Oslo?v=kEMS70-Xv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