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曲目太長,歌曲全名應該是Mariah Carey - Don’t Forget About Us (Tony Moran & Warren Rigg’s Anthem Mix)

本來,其實應該來寫娘娘的Hung Up的。這首從十月中DJ偷跑出來在Club狂播的歌,到現在已經跑遍大街小巷了,在超過25國封冠,就唯獨那只會欣賞黑人幫派音樂的美國,遲遲拿不下冠軍。

本來怎樣也不該輪到爆乳的Mariah Carey,但去年從一曲It’s like that,讓90年代紅到發紫但後來變成臭鹹魚的Mariah Carey跟DJ混音師David Morales一起又再度翻紅(其實David再更早一點點自己用另一首歌已翻起來了),結果We Belong Together換個DJ Peter Rauhofer混(我很愛這個DJ,但這首歌被混得簡直是不堪入耳),WBT一曲讓Mariah Carey難聽到翻的專輯卻賣的嚇嚇叫,是2005年度翻紅藝人第一名!
同時,越來越向黑鬼音樂靠攏的Mariah Carey其實也越來越少讓gay club點播了,結果沒想到那兩首的混音有陣子簡直到了每去必聽到的曲子(It’s like that & We belong together,不過現在每去必聽到的是Hung Up)

到了年底又出新曲+DVD再來個半價特惠的“慶功版“(至始至終我都不知這種沒水準的降價活動是哪個市場帶起來的,但亂加一堆的慶功版肯定是亞洲帶來的風潮),而其中想要學瑪丹娜Take a Bow還搞第二集,想成為WBT的續集的Don’t Forget about Us卻沒想到反應冷淡,完全沒有WBT的勢力。唱片公司緊急找來DJ Tony Moran當救兵,沒想到實在不大好聽的黑鬼音樂原曲,竟然就此變成非常catchy的house clubbing舞曲。

我已經在舞廳跳舞時聽到這首歌了,預估會是未來起碼三個月內很熱門的舞廳播放歌曲。

Download-Link:http://oscdn.com/files/267120/Mariah+Carey+-
+Don%5C%5C%5C%27t+Forget+About+Us+%28Tony+Moran+And+
Warren+Rigg%5C%5C%5C%27s+Anthem+Mix%29.mp3.htm

(要全部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