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的Local服務是這一年來跟進Google開始出自己的地圖與餐廳等連結,快速地整合自己的現有資源下推出鞏固自己勢力範圍的新產品。台灣有沒有這個服務就還不知道了。

Local大致上把所有某個城市/地區該有的景點跟餐廳以及各種常用住址及地圖結合在一起,其實某個程度跟黃頁沒什麼太大不同,也不能真的說是很創新的發明。不過以Yahoo Map在美加的高知名度跟佔有率(尤其是direction指引),兩者結合應該是的確可以鞏固Yahoo的市場,也hopefully可以收到更多的revenues。(但這就得看yahoo餐廳或各個地址的listing收費不收費的operation model是什麼了。)

當然今天的重點不在那,看看這個幾個月前才開始的新廣告,很明顯的,這已經不用我再告訴你他是GLBT廣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