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不管是你要直著吹或橫著吹,重點都在把握好你的節奏感,用一點力道用“唇“(而不是用牙齒!!!)把人家緊緊給“夾住“,然後作你的游移動作。如果想再更上一層樓到進階級,那就是像kissing那樣,當你在游移時,可以輕吐舌頭,讓舌頭擺動觸碰對方的身體部位,不同的力道以及不同的地方同時接觸男人的身體部位(被含住跟被舔),我想那個男人要不感覺飛上雲端也很難。

同樣的,就像kissing那一課所學的,所有的動作誤重複太久,傘頭跟傘幹交互;直著含、橫著啃玉蜀黍地交替,不斷地刺激不同的部位,並偶爾變化頻率加重度的點頭用力,才是blow job之所以稱為JOB的理由。

也所以,如果你以前只知道“含住“一個動作,我想你的“工作“是稍微太輕鬆了點!


如果你以為這樣課程就結束了,那就錯了。傘狀跟傘幹都照顧完了,還有什麼部份沒照顧到的呢?

當然有!!
那就是男人的蛋蛋阿!

原則上,蛋蛋的部份用我們萬能的巧手會比較舒服一點,畢竟這個部份是男人“真正的命根子“,如果你膽敢用力的“敏下去“,我看你也別玩了!我們的手,總是比舌頭要靈巧一點,所以對付蛋蛋,手其實是最好的工具。

不過,唯一例外的,是整個“小包子“的外緣。如果你把陰囊想成一個7-11裡賣的、底下還墊的那張紙的叉燒包,包子跟紙接觸的那一圈,就該是你用舌頭去舔的部位。
而如G-Spot那篇教的,因為前列腺的緣故,所以越是底下的部位,亦即蛋蛋與肛門的那一帶,就越是敏感。如果這一個部份,以及下垂的茶袋(突然想到其實外國人是用tea bag來比喻的),輕輕到用一點點力,像你在舔雙淇淋那樣的舔下去,你的男人就又要出現那“一秒鐘的失神“了。



所以,讓我們summarize一下,從一開始,先用你的舌頭照顧好傘狀後,嘴巴含住後再用你的舌頭繼續地刺激傘狀的兩個重點部位,之後規律、但不是缺乏變化速度地上下移動你的頭,有時深,有時淺,而手可以握住根部,以彌補你那不夠深的喉嚨。別忘了,並不是叫做oral或blow job,你的手就真的閒在那只用你的嘴。除非你有可以把拳頭放進嘴裡的血盆大口跟可以讓十六公分甚至異物入侵的深喉嚨,不用手,你的partner永遠得到“半套“的馬殺雞而已。

同時記得有時變換方式--改用啃玉蜀黍的左右游移。這時你的手可以托住男人的tea bag,稍稍游移並挑逗G-Spot的外圍,以及圍繞整個“叉燒包與紙的相交部位“,或當你啃玉蜀黍到底部時,用手摸摸冠部,啃到冠部時,用手摸摸根部。

玉蜀黍啃完,嘴繼續往下,用舌頭來刺激剛剛你用手指刺激的tea bag那幾個部位。而此時你的手也一樣不是閒著,或讓剛剛本來你張嘴刺激的部位就懸空亮在那邊失去刺激;用手去撫摸它,甚至往上伸至肚臍周圍輕撫附近的體毛。有時甚至再重新交錯進行T字部位胸腺以下的kissing動作,或偶爾突然地張嘴含住整個蛋蛋(但這就真的必須要輕輕來了!!把人家“含“到痛就不好玩了),記住要不時變換,手口並用,規律但又像心律不整那樣地偶爾改變頻率,給予時而輕時而重的刺激。

最後才回到你那熟悉“卻不是唯一“的“標準blow job動作“,規律但有壓力地往下含,別忘了多數愛oral sex的男人,就是要把男人/女人的嘴當屁眼或陰道,如果對方的呼吸越來越沈聲音越來越低重,我想你唯一該小心注意的,就是對方射在你嘴裡了!!
(尤其當你的男伴出現圖片這樣開始“神遊“的表情後,請自行隨時注意洩洪的危險。)

Note:
此教學課程歡迎踢館,如內容有任何遺漏或缺陷,歡迎指正與補充,以嘉惠大眾普渡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