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裡Samantha曾經對一個男人說過:Blow job之所以被稱為“JOB“不是沒有原因的。
的確,BJ不見得是一件簡單的事。也同時,可別以為你是生來的dick sucker(Queer)就一定可以作好這件事。事實上,我相信BJ技術比女人還差的Queer可多的是。


剛好前陣子我有個好朋友跟我炫耀他的性生活,說他的fuck buddy的tool有多大,但是,卻也同時跟我抱怨因為人家的敏感帶位於“根部“,所以當他的fuck buddy每次都抓住他的頭往下在往下時,他常常有chock到的困擾。(當然,對於大工具“往下在往下“作ANAL時,他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
我一聽完,馬上就知道我這個其實根本也不是缺乏經驗的朋友,犯了絕大多數bad sucker的毛病 -- 就是他們根本不會作BJ!!!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BJ,不管是施或受。每次聽到我這樣說的gay friend都會嗤之以鼻地哼一聲說:“Yeah, RIGHT!“(就是那種“看我會相信才有鬼“的態度。)

但是,原則上男人是很感官的動物,換句話說,我們不像女人可以光用性幻想就可以興奮然後達到高潮,男人的身體一定要被觸摸才會有感覺(不管straight or gay,誰是真的性幻想不需要自己碰碰自己的??!誰可以光用“想“的,就達到高潮了?)。所以,以“施“來說,如果對方沒有在那時也觸碰你的敏感帶,只是抱著他的頭或抓著你的頭上下飛舞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施的一方可以獲得些什麼?!

再加上衛生問題以及“氣味“問題,除非是很乾淨清爽的我才會願意給予這項服務。也同時,“香菇“的長相跟有沒有皮,也可能是影響我給予服務的心理要素。畢竟每個人都有被turn on/off的特殊類型(說形狀或大小似乎比較貼切)。
衛生問題當然也顯然是造成心理不舒服的主要原因,畢竟,那是尿尿出來的地方,要我去舔,還真要挑過,是自己喜歡的人或喜歡的形狀才會願意給予服務,而不是在澡堂或隨便遇到路上的野男人,在darkroom裡面隨便伸出來的“鳥“,都會讓我去給他抓抓又舔舔。


至於“接受“呢?我必須說,我遇過太多無法好好把BJ給作好的同性戀男人了,那種可以把我像含棒棒糖把棒棒糖越含越小的人,或不知為什麼就是可以笨到用牙齒弄痛我的人,實在是不少。
加上我們之前討論過的,別以為只做oral就不會得病!不管接或給,你做oral其實都還是有機會得到AIDS。

所以,在單身又horny時,不管是在club或澡堂遇到的一夜情,我都是屬於那種“Let’s cut to the chase. GO DIRECTLY TO HARDCORE PLEASE!“的人。對我來說,有戴保險套的anal sex,就只有比3%的“安全行為受孕率“更低的機會得病,沒人戴保險套而做的oral,真是天曉得你的嘴有沒有破或他的嘴有沒有破。

所以剛好跟有些“潔身自愛“只給自己喜歡的男人上否則一律只作oral的人剛好相反,我只在確定對方的oral skill有通過低標,才會讓人家給予“oral“,否則我寧可被上作btm我也不接受人家的oral服務(或要我給予oral服務)。


看我這樣“搞怪“,就知道我的問題還真的蠻多的!:p

但是,我倒是很有自信我可以開“如何做blow job“這門課的!

畢竟Oral跟Anal並不完全相同,就像別人可以把我給越舔越小一樣,BJ作的不好,得到的反應是很殘酷的!接受的一方感覺不好,反應不但明顯也無法欺瞞。相對來說,你自己是不是真的“Good in bed“,如果你的partner很會裝--別懷疑,因為gaymen的sex btm的一方重點不在因為sex的本身達到高潮(還記得之前G-Spot那篇說過,沒有多少btm終其一生有機會因為sex而達到高潮嗎?),你根本不會知道你自己其實lousy at sex!

而從我過去的歷史,從那些接受服務的對象臉上的表情跟身體某部份的反應看來,我相信I’m pretty good at BJ!
(不信,就繼續往下看下去∼)



同樣地,跟kissing的課程一樣的,要知道如何master this job,你要先認識我們身體的敏感帶。而男人那部份的敏感帶,首要當然就在香菇的“傘“的部份(雖然我們都早就成年已久,雖然我也不想用peepee weewee之類的稱呼那些身體部位的名稱,但要我整篇“一直寫龜頭陰莖或cock、dick的“,我想我自己也會一面寫一面滿臉通紅,所以除非無法解釋清楚的部位,否則我們下面一律以香菇代替。)

香菇的菇狀物,絕對是每個男人這部份最敏感的所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男人面對(或可以緊貼)肚子的那一面傘面,才是可以讓男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地帶。不信下次用手抹點潤滑油,自己往自己那個地帶搓揉看看!

所以,BJ的第一步,在你馬上開始上下點頭之前,不防先暫停一下,從上一篇由對方肚臍上下一路“敏“過去,輕輕碰觸(用手或用嘴)對方的體毛後,先用舌頭輕輕的舔傘緣以及剛剛說的那靠對方身體那一面的傘背,然後再張口含下去。

除了這面傘背外,傘緣以及內側,也就是香菇薰類會產生孢子的那面(看圖片裡那陰影帶),也同樣是男人的敏感帶。所以,在剛剛你用舌頭舔完後張口含住時,先別急著做你以為唯一的那個BJ動作(上下吸允),別忘了繼續用你的舌頭來回的玩弄這兩個地帶。
而“玩弄“的方式,可以包括順逆時針的畫圓繞圓周運動,以及像你在唱鳳陽花鼓“得∼隆冬嗆一嗆“那個打舌音一樣的快速上下擺動。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說有著一堆打舌音的西班牙語系拉丁人,一定是good kisser and good sucker的道理。這快速的擺動,包含你上下移動嘴唇,對付傘緣是最好的必殺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