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是愛美的,尤其過去幾年整個Metro-sexual風潮被帶起後,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也當然,Gaymen更是Men’s grooming這塊市場的主力消費者。

化妝品產業大概是另一個像航空公司裡面“仙女“滿天飛、“姊妹“滿地跑的產業,加上消費者的purchase power,公司當然是不計較你是同志或不是同志。

化妝品牌的王頭L’Oreal去年度從歐洲正式引進主攻男性市場的商品(以前是旗下的碧兒泉才有男性專用的skincare等grooming產品線),而該產品的廣告,設計了一系列針對“油光“、“皺紋“等問題點,而單用一個“He/She“字之差所創造出來的市場區隔廣告。(突然覺得我的中文表達能力越來越有問題,總之就是如果用She就是攻straight的廣告,用He就是放在同志雜誌、刊登在gay village裡的廣告)

所以如這則“你以為你的臉是個turn on,但他(HE)覺得你臉上的油光是個turn off.“清楚告訴你別以為你長得俊美,臉上油膩膩的,也是不行的∼

不過我相信這個系列的產品要是到了台灣,大概也只會出現straight版的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