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Benz並沒有在我要介紹的同志廣告的行列,甚至本來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作同志廣告,不過最近終於說服匈牙利先生把那部我討厭到翻的跑車給賣掉,預計週末左右可以拿到我們的新車(還是二手的老舊車啦!匈牙利先生是堅持不買一開出去里程表變”1”車子價值馬上折半的新車的那種人!),這將是我此生的第一台Benz,跟匈牙利先生的共同財產又從此多了一樣。如果明年再買房子,我們即將步入那種如果要分手就要難看的分財產的couple的行列了..

Anyway,在我查到的Benz廣告中,可以發現這個車商明顯地比其他高級房車來的沒水準一點,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則比較可以抬出台面的同志廣告!(就堅持說我要買BMW匈牙利先生就是死不同意!買共同財產就是這點討厭!!)
廣告中先出現一對在party中的couple,然後另外在外面有個男生在Benz旁邊等。而廣告文案寫著:”Not really his girlfriend. His boyfriend.”

廣告下面繼續寫,Around here, things aren’t always you’d expect.

就如同straight男生會把愛車說是自己的老婆,straight女生會說自己的小ㄅㄨㄅㄨ是自己心愛的老公一樣,不管either指愛車是Party男的男朋友還是等車的男人是他的男朋友,都說明了這個美女摟著的plus one,is driving the other side of the road.

這大概算是一則還算cute的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