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次會計師事務所的diversity program,投資銀行界首趨一指的美林證券也其實很早就開始支持諸如Gay Pride的同志活動,甚至贊助Gay MBA學生的活動(如辦演講、生涯規劃)等等,而當然,會有這些當然是公司內部有成立社團,鼓勵公司內部的”同仁”勇敢站出來,然後公司贊助所有社團舉辦的活動。

其實也是,在商論商,即使勢利,公司該在乎的本來就該只是員工可不可以為公司賺錢,你管人家愛男愛女喜歡同性還異性?!

這則直接把彩虹顏色當主軸的廣告,清楚地告訴了你,美林證券不在乎你皮膚的顏色、你的背景、宗教、甚至是性向。


有時在想,這一串遭受歧視的東西,到底是哪一個最為嚴重呢?雖然不一定如此的,但如果一個公司連員工的性向都不予以歧視,其他的東西還會被歧視嗎?
我是一直覺得雖然不一定,但通常連性向都可以接受的,基本上也就比較open-minded吧!

稍早版友提到Abercrombie是個嚴重歧視華人的公司,也許這就算是一間不在乎性向但卻在乎膚色的奇異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