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繼續,如上次說的,如果你還以為Gay marketing只有chatline、時裝、Club、內褲或旅遊等之類的廠商才會作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歐美已經漸漸發現消費能力超強的,已經不再是雙薪家庭,而是”沒有小孩的雙薪家庭”,也就是所謂的頂客族。沒辦法,少了拖油瓶,disposable income當然是多上數倍。又沒有遺產繼承人,當然賺的錢就花在自己身上犒賞自己。

除了極為少數的異性戀外,廣大的同志子民當然就是這”沒有小孩的雙薪家庭”的貢獻大宗。

也所以,連頂級車廠都不得不向同志們示好。

畢竟,當我們沒錢時可以隨便買台Ford Focus當代步工具,有一點錢了,哪個gay不會想買台高級敞篷車之類的呢?而哪個gay的”心目中”luxury房車會是給straight開的Ford或GM呢?!!

Being out has never been more in. 除了告訴你BMW的車內的舒適外,一語雙關地告訴你要out and proud。就像開著BMW跑車帶著你的愛人兜風一樣,沒什麼好躲在衣櫃裡的!當gay也是可以很show off不需要”來陰的”。而BMW是給最”in-style”的你跟你的同志愛人最棒的選擇。

Again, 整個小字文宣沒有任何贊助支持同志的明白宣示,不過叫你來試開他們的新車。(跟上次柯達一樣)
但一句聰明的廣告slogan跟兩個男人幸福地開著車的照片,便已經明白說明BMW的支持。(again,跟柯達的”Fabulous!”一樣,還記得嗎?)

這是我看過最聰明的GLBT車子廣告之一。下一次我們來看Vol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