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得是衣服。

有些牌子,靠首席設計師是gay以及整體剪裁與style贏得gay market。如D&G、Cucci、Prada。

有些牌子,稍微走在邊緣,設計之外,主要靠長期以來的形象廣告。這類型以Benetton與Diesel為代表。

有些牌子,就像body shop,要不是他的廣告跟行銷定位,你還真不知道他到底好在哪裡!
如講好聽是athletic講難聽是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style (穿的像football運動員或砍樹工的垮褲有style可言嗎?)的美國大學生心目中第一品牌的Abercrombie and Fitch,加入GLBT marketing已經快十年了,要不是他們有這些廣告,他們跟American Eagle這個牌子幾乎可以說沒有太大的差異 -- 大概是年輕版本的Timberland罷了 -- 鄉村、牛仔、樸素風。

這個主打大學年輕人市場的雜誌跨頁廣告,你被嚇到了嗎?
而更特別的是,這則形象廣告中間沒有任何一個人穿著A&F的衣服,一如Benetton大多數的廣告,他們在傳遞的是一種自有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