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所有跟sex有關的雜誌或教學文章,提到G-Spot,大家好像都只提到女生,或要男生好好地給她們“照顧一下“,大家都忘了男人跟女人一樣,是想當然爾的有所謂的G-Spot的。

我還有印象以前在台灣看過的中文刊物,把這G-Spot直接跟“性感帶“給劃上等號,其實這樣的“翻譯“雖然不能說不對,但還是必須說跟實際上的事實差了一點點。

性感帶基本上就是被碰觸了會讓人有因為某種特殊的“舒服感“而可能變得比較horny一點,所以因為這些部位的敏感度,讓你們在foreplay或是做愛的過程中增加快感用的。而如女生的一樣,這些地帶其實可能包括從耳背、乳頭、腋下一直到跨下等地方。


至於G-Spot,應該是使用對的話,可以直接讓你衝撞上高潮的神祕部位,就像古裝劇的點穴那樣。
所以,我想沒有什麼人可以因為輕咬乳頭就讓一個男人達到高潮的吧?!也當然,乳頭是不是性感帶,基本上是。但是不是G-Spot,我想大概不可能是。



男人真正的G-Spot,基本上只有一個,就是前列腺。

而這個點一被頂到,男人會突然地全身顫抖,像是心臟病發還是有呼吸困難那樣地突然腿軟無力無法站直,整個人又像是被電到那樣的一陣痲痹;而在連續刺激下,不但有助於男人達到高潮或使高潮程度加劇,甚至可以讓男人不需要碰觸Penis自慰就可以達到高潮。


不過,前列腺的所在位置,大概在男人的肛門跟蛋蛋正中間,裡面的腹腔部位。

所以嚴格說來,要“按摩“這個部位,其實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伸進去直接給他按下去“。

換言之,只有男同志的btm或願意/可以做btm的男人(同男或異男都是),才能享受G-Spot受到刺激而增進高潮程度或甚至直接達到高潮的可能。

不過當然,這也跟技術有關。


男人也有G-Spot這樣的知識,老實說,才疏學淺的我一直到出國前可從來都沒聽過。而說來更可悲的,雖然我早在十八歲就已經有男朋友且還讓他陸陸續續地上了有三年之久,我們早春的年代裡,真正的性行為就像不成熟的孩子硬要穿上西裝打領帶那般,像是家家酒一樣的只能隔靴搔癢。

一直到我出國前的兩任男友都不願意當btm(一個怕死怕痛另一個說因為他以前是straight所以當然不能做!),而以後來我的個人經驗比起來,他們也都稱不上是good fucker。直到我遇到某個短短dating三個月的男人,讓我嚐到了什麼叫做“你根本不用自慰也可以自己興奮到高潮“後,我才算是正式地體會到當btm的好處。

而在他很訝異地知道我竟然不曉得男人的G-Spot在肛門裡,再仔細地解釋給我聽的時候,也才打開了我“一路當人家的btm,雖然不見得一定覺得舒服,但其實我又還蠻喜歡被人摸或舔那些部位,只要蛋蛋到肛門一帶一被觸碰,就會覺得電流通過全身的舒服感,所以不禁懷疑自己與天俱來的本領是不是等於是廢物,自己此生就是生來當btm“的心底心結。

和那男人三個月左右的短短dating,不但讓我數次親身男人G-Spot的威力,他也樂於讓我試著當top取悅他,讓他也享受自己的G-Spot被頂到的快感。

說實話,我也還蠻感謝他的調教,讓我後來跟匈牙利先生可以這樣的享受完美的性生活。



如果你要問tip,做top的要自己去找角度,並且看你的伴侶的反應跟表情,才可以知道你正確的頂到了沒。有時角度不對,做top的沒有故意地往小腹前端頂,可能努力半天即使是進去的很深入也頂不到。

而最簡單、幾乎怎麼都會成功的,就是讓你的伴侶面對面的坐在你身上。否則以角度論,照理背對top傾斜下去,是比較容易頂到的方式。
所以我就喜歡看匈牙利先生坐在我身上,然後腿軟站也站不起來坐也坐不下去,全身顫抖興奮的表情。:p


那麼你要問了,異性戀的男人是否就不能享受到這個“上帝賦予的權利“了呢?

其實也不,最近認識了一個匈牙利先生朋友的朋友,是一對straight匈牙利couple,在我們茶餘飯後不知為何帶到這話題,做太太的開始說他去買Dildo或是給Lesbian用的那種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性玩具,來插入他老公的屁股作為他們的foreplay。

我當場很驚訝的問那男人:“你是gay還是bi?!“
結果我被當成是外星人般的問這種沒水準的問題,他們表示:“因為男人的G-Spot在那阿!!你知道有多少異性戀男人喜歡讓女友/老婆用手指插入嗎?用其他更粗壯的東西只是讓你更容易地去頂撞到你的G-Spot而已!“

而更訝異的,是他們說“其實越來越多straight couple去買這些東西來讓老婆調戲老公增添生活情趣“了!!



我突然想起Sex and the City裡面有集Miranda的男友要他在床上講dirty talk助性,結果沒想到她卻說出“You love my finger in your ass!“,讓男生當場做不下去的劇情。

也所以,這樣說起來,其實男人愛讓人插屁股,不但不是btm gaymen的興趣,還是全體男人都起碼“暗暗“想做或在做的興趣。

而且,在這集Sex and the City播出的1999年表示男人還是只做不講,到現在2005年不但敢做敢講,甚至還去買其他原本屬於給同志使用的助性玩具,你真的不得不承認這男人的G-Spot,在女人成功的將自我解放之後,這次輪到男人,不管是膽小怕死怕痛的straight男還是自封為勇猛無比其實骨子裡只擔心躺下來就少了這樣一點雄風的top gaymen,做下一波的身體解放與思想革命。


另外,也許男人的G-Spot,這樣一個需要“異物入侵“才能真正完美執行功能的器官,可以讓頂著以宗教或自然交配為上帝創造人體,創造亞當夏娃宗旨,所以家庭一定要一男配上一女,只因為“陰莖一定要配陰道“才叫做符合自然界的運作或上帝的旨意這樣的鬼話的人,好好想想為什麼上帝把男人的G-Spot放在這裡了!

也許,上到美國總統布希,下到把加州好不容易通過的同性結婚法案動用否決權的州長阿諾,以及其他拿上帝當擋箭牌的傳統家庭衛道人士,都該讓人好好為他們給“服務一下“!看看在體會過G-Spot的威力後,還講不講那個偷吃禁果造了孽的亞當夏娃之宗教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