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Friends的re-run,講的是Rachel跟大學同學(薇瑞納瑞德飾)偶遇,然後回想起他們曾經在大學時喝的爛醉下make out過,而Joey則在那邊拼命地幻想著這兩個女人舌吻make out的場景。

我不禁突然地想起,老在我確認自己是gay然後出道前,在我們國中高中時會跟著班上的異性戀男在班上傳著A書或者是小A片,然後大家在那邊“津津樂道“的,通常不是(當然不是)某個A片男星多麼雄壯威武又多持久,也常常不是某段的女星胸部有多大或多麼會淫叫(當然這個也是有),大家最愛看的,就是兩個女生make out,激情的kiss然後愛撫,然後後來加入一個男生來場threesome的hot sex,可能會是最完美的句點,不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光lesbian sex的部份就已經讓他們high道不行了。

擁有二女同侍一夫的fantasy這部份我可以理解,大部分的男人大概都有這樣的性幻想過,在我還在當異男(或必須跟他們瞎混在一起談這些鬼話題)時,我知道他們大都有兩張嘴(當然,必須是女人的嘴)同時服侍自己的身體某處的幻想,或者擁有下半身服侍一女而手或嘴還可以服侍第二女的幻想,再來,就是有用女人的乳溝來做某件事的性幻想。

但lesbian sex,我就不懂了!

畢竟,兩個女人互相親吻然後在那邊摸來摸去,到底是hot在哪邊?

同時,如果兩個裸女在那邊互相摸彼此的胸部就可以讓男人春心蕩漾,為何兩個裸男在那邊互相摸彼此的胸部的畫面,卻可能讓他們驚聳到不行?


我前兩週有個過去蠻要好的大學同學來訪,來訪之前我一直沒機會跟他出櫃,倒是他的未婚妻因為女生比較sensitive與聰明,大概一年前就已經知道了,而直到他們兩到了,我才找個適當的時機跟他講明,然後把匈牙利先生介紹給他;雖然,另一方面我也很訝異他的未婚妻竟然真的把這個小祕密放在心中沒有讓我朋友知道。

而在朋友聽到的剎那的反應,是讓我完全無法想像的異男反應--一種像是小朋友初次見到熊貓,或是一般異男看到一台百萬法拉利敞篷跑車停在路邊那種興奮的表情說:“真的嗎?真酷!!!“。

只不過,在終於讓我朋友知道後,他未婚妻便要我帶他們去gay bar見識一下,而在我帶他們到我們這裡的最有名“巴比倫“卻忘記裡面當場播著男男A片後,我朋友大概頓時再也“酷“不起來了。


其實嚴格說來,那天bar裡面播放的,也不過是有露第三點但沒有hardcore(沒有進行交媾畫面)的A級R片罷了,不過,光看那些猛男兩兩撫摸著彼此的胸肌跟腹肌,然後熱情地兩手纏繞對方的脖子忘情的激吻,就讓我朋友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試想如果畫面換成兩個裸女,這就可能是straight bar,電視下面的異男可能就像遠望著便當而流口水的哈巴狗,腦袋不知道在上演著什麼而high到不行。


到底為什麼對這些異男,lesbian sex就可以接受而gay sex就無法接受?只因為lesbian sex是兩對乳房而沒有勃起的penis而gay sex是兩根勃起的penis就讓他們倍感不自在?

因為兩對乳房接受到腦部的幻想便是自己將是畫面裡劇情後半進來threesome的那個男人所以當場覺得即將fulfill自己的性幻想所以可以接受,而兩根勃起的penis讓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幻想,或是當場覺得自己像是到了三溫暖而旁邊的男人竟然開始make out而感到不自在?

而這些所有的不自在感,到底是一種覺得像是性幻想裡面這同在三溫暖裡旁邊的make out男人們手會伸過來抓住自己的老二要求他一起加入,所以感到有攻擊性,又還是什麼?

而同時,再仔細一想,如果你問任何一個男人,他們ideal的threesome絕對是二女同侍一夫的性行為,而不是他們還要跟另一個男人來分享一個女人;這同時也可以反應在A片上面,試想,你上次看過兩男與一女的A片是什麼時候?

異男是觀賞A片的大宗觀眾,裡面的劇情或反應出來的畫面,當然必須是要能夠sex them up的東西。

所以,是兩男一女的sex比較能夠激起異男的性幻想,還是兩女一男的sex?


我不是心理學家也沒有做過這方面的社會研究,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只有兩個結論,那就是:

1. Straight men是種相當奇怪也令人無法理解的生物,同時他們能夠接受女同性戀的sex而單單視男同性戀的sex為“噁心不正常又變態的行為“,是該被徹底拿來研究並且自行拿來檢討的。

2. 下次絕絕對對不帶任何異男朋友去這種播小電影的gay ba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