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兩個好友剛好分別交了一個男朋友,兩個人剛好分別地跟我聊到性那檔事,只是兩個人的內容大異其趣..

朋友A,男生,先是問我匈牙利先生跟我扣掉foreplay,平均一次可以做多久?然後告訴我說他的男朋友每次在進去後都異常興奮,了不起維持個五分鐘左右,然後就出來了。

最後朋友A只能說大概是因為自己的很緊,所以讓他男友特別容易達到高潮,然後說我的很鬆,所以我跟匈牙利先生才可以做這樣久。

朋友B,女生,則是告訴我他最近交的男朋友異常“神勇“,所以她覺得非常的“性“福。
而在我問她怎樣個“性“福法後,她脫口而出:“就是可以做到一千下喔!“

我當下的反應是:“一千下什麼?!“
朋友B:“還能有什麼?!你很怪耶!真是明知故問!“

然後我就再問,“可能嗎?!!那樣要做多久阿?!“
朋友B回:“所以都做很久阿∼每次都做到好累好累喔!有時會很想睡...“

結果沒想到在我提出進一步詳細計算的質疑時,她就自動說,“好吧!如果沒有一千下,至少有五百下以上!因為他都會很得意地數,挑戰自己的數字!!“


我把朋友B的故事跟朋友A分享,朋友A一聽到馬上的反應便是:“不可能!!“
因為這太誇大了。

我們都知道,談到性,不管男人或女人,不管同性戀或異性戀,很多人都有膨風誇大以免丟臉的毛病。
於是乎不管是尺寸問題,做愛頻率,到持久度,通常都難免為自己或謂自己的配偶稍稍的灌個水,以免“輸人“。


於是我們便來探討這“五百下“的可能性。

我們假設就像俯地挺身那樣來回算一下,假設要花三秒鐘左右,這樣的前題下一分鐘可以做20下,如果從頭到尾不休息,其實只要花25分鐘。

所以換言之,其實這是可能可以實現的!

只是當然我們知道,在中途可能會累,可能需要休息,可能無法維持同樣的速率,或可能要變換姿勢或甚至換人做上位時,這個五百下的目標,可能需要更長一點的時間。

但結論還是,五百下可能不是謊言,而是可以達成的!!

這倒是個驚人的發現,也同時,難怪人家說having sex的確可以算是一項運動,可以消耗這麼多卡路里了!


只不過,當我們重新檢視朋友B的話,還是很懷疑到底他跟這位即使可以做到五百下的男友的sex,到底可不可以算是good sex!?

首先,什麼樣的男人會在做愛的時候在那邊真的像是在做俯地挺身那樣的答數“一.二.三.四...“?如果他真的在做愛的時候在那邊數數,也難怪我的朋友會像是“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綿羊...“那樣地漸漸昏昏欲睡了。

當然,也許這是這個男人用來分散注意力以遞延高潮的technique,只不過,只要有過性經驗的人,都該知道這整趟從foreplay到結合為一到高潮的過程,大概是不可能讓你還有機會在那邊可以“看看書報“或做其他額外的事情來分神的。
既然是在做愛,如果沒有專心地把注意力放在彼此的感受上,沒有注意彼此的表情及各種生理的反應,而在那邊機械式如當兵行軍的答數,那到底還算是做愛嗎?!或者那就不過是俯地挺身罷了?


其實當然,從一開始朋友B可以從一千下一下子“減半“,就可以知道她是在為她那“很壯的男友“膨風虎爛,或可以說,即使她男朋友隨便在做完告訴她說,“今天我們做了六百下,比上次多了一百下喔!“,她可能也信以為真。

畢竟sex這種東西,其實是很難去計算時間的。
到底有誰真的除了“大約時間“外,真的去注意時鐘,甚至壓碼表地去算時間呢?

而這個“大約時間“,就像叫你用手秤重抓一把五百克的綠豆一樣,又有誰會沒有誤差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那種,不管是跟自己男朋友還是一夜情,是在家還是在bath house,從開始做之前稍微看時間到做完結束再看時間時,很意外地發現過了一個多鐘頭,然後就以為自己真的“做了“一個多鐘頭的例子。

我自己也不例外。

只是真的要我仔細想,foreplay跟前面cuddling的時間佔去整個做愛的時間有多久,到底真正having sex的時間又有多久,恐怕我也說不上來。


而且,即使跟同一個人,duration of sex的variation也其實是很大的。有沒有喝酒,有沒有喝醉,跟上次間隔多久,horny不horny,前戲跟體位差異,甚至,有沒有磕藥等等,都可以造成很大的不同。

而就像有人真的會拿尺去丈量自己的長度跟圓週長,然後寫在自己的dating profile上面,我總是好奇地想知道那些在dating profile上宣稱自己可以做上一個鐘頭的人是怎麼測量自己的時間的?且,假使真的這樣拿來測,那些真正被拿來用碼表記錄時間的sex算是一場好sex嗎?

所以當我朋友很frustrated地問我說我跟匈牙利先生都做多久時,我想破了頭給他一個平均數字,結果我朋友竟然要求我們再下一次做愛時,要仔細的看時間以證明不假,而我還竟然真的照做,就在這樣一面看著床邊的鐘一分分地過去然後一面跟匈牙利先生親熱,只是在最後發現扣掉foreplay我竟然做了33分鐘時,雖然我證明了我報給朋友“20分鐘“的平均值可能不假,我卻知道自己幹了一件極蠢的事情!!--至少,我知道這場有著時鐘伴隨的親熱可是一點都不HOT!


後來在我幫朋友稍微查了一些sex survey的統計數字後,很訝異地發現其實大概百分之60的性愛(不計前戲)大概在3到15分鐘之內(沒錯,你沒有看走眼!!),而如果把15~20分鐘再記錄進去,那累積百分比已經大約是百分之74了!

所以換言之,只要你跟你家老公(不管你是男是女)親熱有超過三分鐘,其實你們都落在正常值裡面。

至於前戲,全球男人平均花在這摟摟抱抱的親熱上大約有21分鐘。
所以兩個加起來,一場sex大概也就是30~40分鐘。

這大概也可以說明為何大部分的人都容易覺得自己好像做的比實際上的時間久的原因。
畢竟foreplay其實要佔去50%甚至更多的時間。

如果是那種bath house遇到或pub釣到的一夜情,就更不用說花在前面還要先聊聊天或是喝杯酒以break the ice的時間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那種“不知不覺“怎麼從敲一個人房間進去到出來竟然花了一個多鐘頭的原因--其實真正花在hardcore運動上的時間可能是非常短的!


至於我那神奇的33分鐘,老實說要不是一直注意時間分散了注意力加上剛好那次匈牙利先生選用了一種對我來說其實比較不那麼sensitive的體位,我還真是不知道在沒有喝醉也沒有用藥物下的我是怎麼辦到的!!

而畢竟男女構造不同,相信大部分的男生其實都無法承受太久的“異物進出“的!
所以看看那次做完愛後匈牙利先生整晚走路都怪怪的然後在那邊喊痛,我可以確定在沒有酒精的輔助下,我們平常,不管是我或匈牙利先生當top,其實都沒有真的做到這麼久。


至於我那哭訴自己那“五分鐘男友“的朋友,我只能告訴他他想聽的話:“也許真的是你的比較緊,所以讓你男友每次一進去都興奮異常然後就開始狂吼吧!!“

而在自己男友相比之下完全遜色的朋友A聽到這樣的結論,也只能點點頭地說:“是阿!我不像你們那麼鬆!尤其不像那個大洞的女人,所以男友才會怎樣做都沒有感覺,甚至還數起數來了!“

五百下的幸福,也許真只有我的朋友B可以享受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