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迷戀的同事下決心要跟他那大玩一夜情、sex party、維持fuck buddy、最後在感情上正式的出軌交了一個他認為“彼此都是真心的“的泰國小男友的十年枕邊情人分手。

這個事情其實已經不是新聞了,在我同事從紐約忙完project回台灣的前夕,我們講了超過一個小時的話,問他現在要回去跟在一起長達十年的男友分手分家並分財產,心情如何?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從我同事在激動地提到他男朋友交的泰國小男友是如何地令他傷心,再提到我跟匈牙利先生即將分開幾個月,提及我從過去一直感到不安且不信任匈牙利先生在這幾個月內會安分守己到現在覺得“感覺“比較安心了,但卻還是問他這個自稱抓男友出軌簡直像“偵探科南“抓出軌的撇步,結果撇步沒學到,倒竟然發現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來,到今天才知道我同事才是這段感情率先出軌的那個人。


話說2000年,他們兩人同遊曼谷,在這短短的一週自助行裡面,兩人為了尋求不一樣的刺激,手牽手一起去澡堂,最後是不是在澡堂認識當年我同事的小男友跟detailed的過程我不知道,但最後卻是ended up他把男友丟在旅館然後住到人家裡去,分享了一夜的體溫後,還跟對方的家人吃早餐。

回台灣後,他積極的想請調泰國分公司,想辦法找泰國移民的辦法,讓男友萬分痛苦,兩地的ICQ戀情就在這樣苟言殘喘半年左右後,他做出決定割捨曼谷那邊那個他認為他付出真心對方也是真心愛他的這段外遇,回到男友身邊。

只不過沒想到從此之後,惡夢才就此開始。從那時起,他的男友像是要報復般,不但做盡了他沒做過的事,也一樣地交了一個泰國小男友。且這一交往,從2001年起,就一路到現在怎樣也切不斷的綿延著。


我同事當初的出軌兩地戀情,嚴格說來也不過是當初跟人家上了一次,然後心被咬去了似的瘋狂愛上人家半年,但其實半年來
其實只有當初見面的那天以及之後過夜然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只透過兩地ICQ通話的一日情。

這跟他男朋友的精神加肉體出軌,只要有任何出差的機會,可以把五天行程變成十天,出差回中正機場馬上連機場也不出地換下一班飛機前到泰國去;只要有任何我同事出差的機會,馬上幫泰國小男友訂機票在我同事前腳剛踏出去出差,即使只有三天也罷,讓這泰國小男友後腳就跟到,享受這三天的“真心真感情“時間,只能說小巫見大巫。

且以時間上來說,跟我同事談得六個月出軌戀愛不同的,從2001年一路到現在2005年,他男友的地下戀情一直在持續著,且還為此一直不斷的欺瞞他,說盡各種不同的謊話,但事實是,在我同事如偵探一樣地在家搜查。


詳細的蒐證過程,因為可能導致太多目前表面上看似良好的couple發現水面下的真相而吵架分手,所以還是不要公佈太多柯南小撇步。

不過,我很好奇的問題,他不覺得自己的感情正是標準“open relationship“玩壞掉的嗎?

而很訝異的是,我不知是因為人在其中而無法看見自己,還是只不過我同事是標準那種必須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自我吹眠的案例,他竟然並不這麼認為。

甚至還說出“relationship turns sour的理由可以有很多“這樣的話。

當然,今天感情臭酸掉,當然可以是有很多理由,不過用在我同事這一對身上,不正是標準的因為open relationship,因為愛玩,結果沒想到後來才發現either因為人性的本質--因為jealous因為想要get even,or因為最後發現原來彼此的容忍程度不同--今天可以either是肉體vs精神層次上,或者可以是半年v.s三年或更久這樣的時間上的容忍層次--所以最後整個對彼此雙方的感覺變質臭酸掉呢?

我同事最後跟他男朋友說:雖然你說你從來不曾想要傷害我,但很明顯的,當我問你在我離開的時間內為何會想去泰國一遊,為何特別想要去見他一面--即使是肉體沒做什麼--當時你的腦袋又在想些什麼呢?而中間有想到我嗎?--而很明顯的,其實這就是在傷害我了,因為以前的你會想到你的一舉一動可能對我造成的影響,但現在卻不會在做下去的當下考慮到我的感受了。

當他說完,他的男朋友在電話另外那端開始哭了起來;但說抱歉,似乎已經太遲了。


聽完故事,我有無限的感嘆,一來感嘆我再次證實open relationship攪壞好的感情,一來更感嘆為什麼這樣的人當初讓我迷戀了超過兩年半?

晚上等匈牙利先生回來後,我直接問他:“未來的二十年都只有我一個sex partner是件恐怖的事嗎?“

很訝異的,匈牙利先生不管是有猜到我想問什麼或已經被我訓練成很會回答這類的“益智問答“,馬上不加思索地說:不會阿!!

不過還是反問我:為什麼這樣問?

於是告訴他了這段故事,並告訴他我對我過去的迷戀的遺憾;最後再告訴他:I’m so glad I found you. And I’m so glad that we’re on the same page...


也許open relationship真的不見得是什麼值得下地獄的壞事,但as a believer of monogamous relationship, I just knew it would NEVER work ou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