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男人,在此,又要說這只侷限於白種人,另一個讓人覺得窩心的地方是,他一定在釣到你,進房間玩前戲的尾聲,輕輕地問你今天想要怎麼玩,或希望他怎麼做。

也許不能說所有男人都是你說想當top他就讓你如願以償,但我的確也遇過說他幾乎沒有當過top而我要他當top他也嘗試著先這樣做,然後我們在交換角色扮演的情況,或剛好相反。

不管怎麼說,主動及貼心的詢問是老外必備的行為。甚至即使他本來就想上你,也會再三詢問你的意思,而不會覺得“反正你跟我回房間當然就是要我上你“!!


相反的,亞洲人可就不同了,他們不會像老外那樣詢問你,確定你願意被他上之後還再三地詢問“你確定嗎?“,然後一面注意有沒有弄痛你。

大部分的亞洲人,幾乎一進房間連短暫的聊天都沒有,就直接開始像柵欄一開失控的賽馬就這樣瘋狂衝出去,你要說刺激的確好像失樂園還是什麼三級片一樣,一進房門連浴巾都還在身上就開始狂吻狂親的,像是沒天沒地地要把你的精力給全部吸乾似的,然後激吻一陣就準備掏保險套了。

沒有太多的詢問或溫柔的言語,他們的確覺得“阿既然你都跟我進房那不然是要做這檔事還要幹嘛?!“的,不會詢問“你今天希望怎麼做“,而是看他們想怎麼做。

所以,不問你是否接受用嘴服務,直接就從跨下掏出龐然大物,然後即使其實你不大願意還拿著他的玩具在你眼前晃呀晃地就是要你吃下去,甚至是那種在你服務時完全不管你是否被塞的其實很想吐,覺得你實在有夠慢而自己用他的雙手按住你的頭在那前後搖頭晃腦隨著他自己想要的速度以及深度,完全像是把你當成洩慾的性玩偶似的,可以說是最差勁卻也是最佳的亞洲人代表。

老外,我從來就沒遇過這種沒禮貌的!!

所以當然,當他本來釣你時就已經自己心中想好要上你的,你只要進了房門,當然是一丁點選擇也沒有,而且不會管你的感覺到底是痛還是爽,也不管你到底跟他有無“同步口譯“,有沒有當他在叫“I’m coming!“時你卻在那“Ahhh?!! So soon?“,在你完全還沒享受到他已經準備搬師回巢,你還搞不清楚狀況他卻已經先馳得點,然後完畢翻過去說:“阿!你還沒有...“,或甚至是有發現“你還沒有“的已經算是比較高明的了!

我覺得這一類的,其中又以香港人為最,我遇過一個最差勁的香港人,從按摩池一直找我搭訕並直接面對面的貼上來,直接用五體的最後一體貼著我的身體,磨蹭來磨蹭去的企圖sex me up,在我委婉拒絕過後,還是跟隨我到蒸汽室去,甚至直接對坐在那的我,做出前面所述脫下浴袍直接在我面前亂甩玩具硬是要我含住的戲碼,而那天因為旁邊有一群人在旁起鬨,甚至也有老外想直接張嘴去啣,所以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因為他已經整個骨盆貼到我的面前,已經不斷地在跟我的嘴唇與鼻子碰撞了,旁邊的老外好像也給我人家別人要含還含不到,人家鍾情於我我還”給臉不賞臉”!最後我也就放棄抗拒張口去完成他的期望。不過誇張的是我相信,絕對不是我的工夫太厲害而是他有早洩的問題,所以不過一分鐘不到,他竟然送我滿嘴熱騰騰的牛奶。

最糟糕的是,旁邊圍觀的人無不拍手起來並拍拍他,甚至還說“that’s the best show ever!“當場讓我覺得根本是我自己犯賤!自己要張嘴去幫助他完成這場圍觀秀,當場覺得像是水中世界表演跳水的海豚還是什麼,結果人家為馴獸師鼓掌也不是為跳圈圈的海豚鼓掌。

所以從那次難堪的經驗讓我自己在眾人圍觀中脫逃出去並全身加漱口地洗淨身體長達三十分鐘後,碰到這種不懂禮貌的亞洲人,都只有在屢拒絕還死不放棄的時候當場給難看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