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的澡堂經驗,國外男人另外一項難能可貴的行為是完事之後會對你說謝謝。

同樣,這樣的原則不分Top or Bottom,我本來也以為這是我剛好運氣好遇到“有禮貌“的人而已,而且還記得我的第一次國外澡堂經驗是我當bottom,當時還非常納悶其實我所作的事情幾乎也只不過是躺在那邊罷了,被道個謝還真是叫我“受寵若驚“!!

結果後來發現並非如此,外國人的有禮原來已經到了這種程度。

後來我發現,在完事後說“Thanks for tonight“或是kiss goodbye是家常便飯,這都還不用說要不要留電話或會不會送你到鄰近的地鐵站或甚至載你回家,說謝謝,跟對你有沒有意思有沒有想繼續追求你或當炮友都沒關聯,不過是禮貌的一種表現。

而且,說謝謝不包括對方是什麼樣的position。
也就是,不管我那晚是什麼樣的position,完事後對方一定會說謝謝。
久而久之,我也感染了這樣的“習慣“,在完事後,感謝對方的陪伴,謝謝對方讓你擁有這樣一個夜晚。


不過,在前面第一篇裡面說在國外我遇到的男人都懂得戴保險套,說謝謝,就幾乎只是白人的專利,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過任何一個亞洲男對我說過謝。

我想從此可看出東西方的文化與教育之大不同,也難怪有這麼多的女人大嘆東方男人不懂禮數,沒有教養了!
東方男人,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辦完事就翻過去睡覺的人比比皆是,連輕輕地cuddle都懶,又怎麼可能說到要道謝?
且尤其是在上位的(所以,所有的straight men都是),大概根本就打從心裡認為,是我在讓你享受,我累的要死在那邊運動,你只要躺著就好了,要道謝,應該是你該謝謝我吧!要我說謝謝,有沒有搞錯阿?

只能說是文化與教育的影響下造就的不同吧!不過,不管你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不管你是一夜情或枕邊伴侶,下次做完記得對你的partner說聲謝吧!!一句話可以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