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一年,算算上澡堂洗澡的經驗還算有過幾次,在我感覺上,國外的男同志比起台灣男人來說,性教育要成功太多太多了!!

說性教育成功,從使用保險套來說就是一個最基本的衡量標準。


不管你是Top or bottom,你都該自己準備好保險套,也因為這不只是保護自己,你有這個必要替幫你洩慾的那個人作好準備。
如果你是top,你自該準備好保險套,別以為這是躺著的人的責任,別以為每個人都希望接受你熱騰騰的體液;如果你是btm,肛交的人因為你的腸壁可能因為摩擦破皮而導致疾病傳染,當然為了保護你自己,也保護別人(你也有可能傳染給別人),所以當然該準備。

也所以我會說,保險套已經不只是保護別人與保護自己的避險措施了,它更是一個基本的禮儀表現。


在台灣,我並不覺得當初那唯一一次的澡堂經驗那個沒有準備好套子的猛男是唯一個例外,在我後來聽一些朋友說,這根本是台灣的常態。

事實上這是很危險也很要不得的。


而台灣,某個程度這些哥哥們不愛戴保險套,其實跟是否同性戀沒有關係,東方男人總似乎認為戴上套子就失去了精確感,感覺好像比較遲鈍些,而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而甚至,我還有聽過那種“戴套子幹就不算男人“而“有失男人風範“的大男人心態說法,這真的是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我在國外的經驗還沒有碰到任何一個沒有準備套子就來索性的男人,不管東方男還西方男,我想這真的是國外性事教學做的徹底的關係。

一般來說國外的人很明顯對於一夜情這樣的東西認知比較健康,在彼此沒有感情牽絆但又有生理上的需要時,適度的互相找對象發洩是很健康的。不過在發洩之餘,也得互相尊重並注意安全。
所以對於外國的教育來說,除了基本的性教育,安全的性更是教育的重點,而不是亞洲式的壓抑與不敢說。

也所以,要性就要戴保險套,這幾乎已經成為國外的基本禮儀。
當然,我想國外一定也還是有那種如錄影帶裡的bareback party(不戴保險套從事的性愛派對),但這樣的勇士絕對偏少數,也不是在一般澡堂就可以遇上的。

反觀台灣,時而從如轟趴等新聞來看國內要性不要命的玩法,實在覺得是教育失敗!
而我想台灣的那些猛男,如果真的到國外來還“搞這套“所謂的男人風範,大概就等著喝西北風“go home with your Mr. right ha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