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人在我的online dating profile上留了個言給我。

他問我說,從我那寫說請那種找一夜情或fucking buddy的人滾蛋且我也不會被muscle男turn on的自我介紹看來,我大概是既沒有muscle也沒有pretty face!

訊息的結尾他寫著,不過你應該不能否認我們都喜歡pretty boys吧?!
因為不喜歡的話就違反了我們的DNA了!!


這最後的一句話著實地讓我想了好一下,讓我覺得這下又再度地證實了我那“每個gaymen心中都有一個女人“的結論。


以生物學來說,你會發現幾乎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是公的比較美。

所以譬如公雞才有雞冠,公獅子才有鬃毛,公豹的花紋比較美,大部分的鳥類也都是公的才有色彩鮮豔的羽毛。

漂亮的顏色不為別的,只為求偶。


為了求偶,忘了哪種鳥鼓起顏色鮮豔的腮子(或脖子,天阿!我的生物簡直是零蛋!反正就是脖子前的那塊膜..),羚羊用角打架,孔雀跟其他有漂亮顏色羽毛的鳥一起開屏..

不管上面這一段被我寫的多像幼稚園程度的自然科學,但總之動物界的雄性動物的美,都是為了求偶,為了展現給雌性動物,表示自己是最強的。

而雌性動物也用這些鮮豔的色彩,或是打鬥的輸贏,來象徵這個雄性動物的身強體壯並以此決定跟誰交配。

換言之,美麗的重要,是在吸引女性,而女性則是會因雄性的美而感到倍受吸引。


所以再來看看gay guys,我們用pretty face來選擇男朋友,就像母鳥用鮮豔的色彩來選擇交配對象,我們挑muscle男,就像母羚羊選擇打贏,比較壯,代表比較健康的公羚羊。

In order words, we’re no different from female animals when it comes to mating or dating.

也所以,難怪gaymen再怎樣說都不是百分之百的男人,因為there’s a girl inside each of us.
這可以從gays為了吸引“擁有女性特質所以求偶原則與雌性動物無異“的gaymen,也必須努力地讓自己羽毛漂亮,或努力地workout變強壯一點看得出來。

所以這樣看來,那個寫訊息來交朋友的男生寫的也沒錯,說不喜歡pretty boys或muscle man,的確是against our DNA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