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前出國的經驗,其實亞洲的男生還蠻受歡迎的,當然,這指的是針對我們外星人的市場。如果是指一般的正常火星人金星人之間的情愛,那你就慢慢等慢慢想吧!

男人想在海外吃的開去交幾個金髮美女來玩玩,大概就跟我們在澡堂有防護措施的一夜情下得到AIDS的機率一般高!
不過要是亞洲男孩想釣一個金髮男,那可是容易太多太多了!


其實嚴格說來,我還蠻喜歡外國人的,加上一些個人經驗,其實覺得跟外國人在一起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某種程度跟以前大學時代的幾次出國旅遊,因為當時在吹的亞洲風而一路上豔遇不斷有關係!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沒想到他們的亞洲風吹到現在還沒停止(?!),移居國外後,才發現自己還算蠻炙手可熱的。

且意外的是,連到bathhouse也一樣地炙手可熱,這可讓根本不健身的我萬分訝異!!


只是呢,當熱過頭的時候,似乎也不是一件好事!

當你發現你自己在bathhouse裡面沒有發現特定對象,卻被人家鎖定時,這下可就好玩了!


有一次就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那天我其實是閒極無聊,根本其實本來一點要去bathhouse的興致也沒有,不過因為該逛的地方都逛完了,因為離跟朋友約的時間又還有一陣子,商店也差不多都要打烊了,又不知道還能做什麼的情況下,突然想到我好像離某一家的bathhouse還蠻近的,所以就去了。

沒想到打從我一開始進去,在連locker都還沒走到的時候,在半途就已經被一個腦滿腸肥的老外盯上了!

本來我也沒想這麼多,就不過是人家對你笑著說hi,你基於禮貌就跟人家微笑點個頭,沒想到他就這樣一路跟到你去沖澡、去蒸汽室、去sauna、去TV room、在像迷宮般一間一間房間的羊腸小徑裡,他就這樣的尾隨著你。

老實說,感覺還亂不好受,而且有點恐怖!

據我的經驗,基本上亞洲人是比較討厭的,在你有禮貌的拒絕過後,他們還會隨便的靠近你接近你,或隨便地在你身上亂摸一把,好像想說沒有做到有摸到也不錯。

老外就比較懂得距離及禮節了,當你說不,他就識趣地離開,不會在那自討沒趣地一直跟。


不過我想,只能說一種米養百樣人,很多事情你無法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因為那天那個老外,就在我已經很明確地拒絕過不只一次後,大概看反正我晃過來晃過去也一直沒有鎖定任何目標,就乾脆一試再試地跟上來示好,我想既然他是個亞洲迷,可能他也聽過我們國父十次革命失敗的故事!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想像我跟他的大肚子倒在同一張床上的畫面,於是到我被跟到受不了了,突然轉進一個長得還ok,然後對我笑了三次的人的房間說:”可以借我避一避嗎?”,整場的追逐遊戲才告終止。


說也奇怪,在這之前,我出國後還沒跟過亞洲人,沒想到因為這樣,我們先是小聊了一下後,他看我其實還有一個半小時得打發,很有禮貌地問那我們要不要...?

結果,這場因為被腦滿腸肥的老外追逐後逼不得已硬闖人家房間下的sex,竟是我出國三個月最好的一次!
這樣的結果令我大為意外,沒想到有時真的很想做的時候找半天也碰不到一個合意的對象,或沒有發洩到,在沒有特別想做只不過是來打發時間的情況下卻遇到結果蠻合的。

而且也再次證明,大而無當也是沒路用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