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出國沒多久認識了一個人,老實說,從第一眼見到他然後坐上他的車(不要問我detail為什麼我才認識人家就坐上他的車了!),一直到他帶我出去聊天吃飯然後把我送回家的整整六小時半內,我的頭腦裡面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he’s so yummy!

Yummy!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個字。

其實我蠻懷疑,我整個晚上的對話都言辭錯亂。就像Ally Mcbeal一樣,在腦海中伸出舌頭來亂舔人家。


我突然想到以前當我對我喜歡的那個人說,我喜歡你的那兩年內,從來沒有對你有過非分之想時,人家有點生氣的回答:真過分!那簡直是一種侮辱!!

而那時我對他的回答是:才不!這代表我是很單純的喜歡你,代表我是正人君子,代表我沒有亂意淫!!

說實話,一般說來我是很難亂意淫的。

甚至我的朋友曾經懷疑我是不是有某種程度的性冷感,結果沒想到,竟然我會有這樣莫名其妙地發春的一天!


至今我還是不解為何那天我會有那樣的非分之想,也許是出國前那唯一的一次澡堂經驗試驗猛男的記憶由存,雖然那次猛男連開始都還沒就結束,但foreplay實在過於刺激,所以當我認識那人的那天,因為人家身穿緊身T-Shirt,身上workoout結果顯露無遺,於是我二話不說答應跳上他的車,然後在腦海裡面自己神經病地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最後那天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沒發生,因為再怎麼說我都還是很有教養的∼

只不過,從此之後我就好像野了出去一樣,完全不懂為何當初喜歡人家這樣長的一段時間,連上前想親人家的念頭都沒使過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從此野了出去,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國外男人比較帥,即使是住在國外的亞洲人也一樣還是怎樣,從此之後,我好像到處都可以遇到極品類的Mr. Yummy!

拉丁男人的帥早就是公認的事實,以前就曾經有因為跟西班牙男人跳舞從頭被電到尾,舞會結束以後也想跟人家一起回去的經驗,正式移居國外後,機會當然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拉丁男又以墨西哥男為極品,跟好些朋友討論,大家都有這樣的默契,一個朋友的朋友,在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驚為天人,雖然對方連英語講話都有點不順,但管他,人家就是帥的讓人想自己貼上去!!

只可惜該男是不折不扣的色鱉,對男生一點也沒有興趣,所以只好安分守己,然後多多保持距離以免發生不測。


有次到一個台灣朋友家去玩,赫然發現他的室友簡直是可愛到很想讓人在他臉上捏一把,這可真的是說要冠上“陽光男孩“的封號進入演藝圈都覺得這樣的封號太浪費他了!

那天也奇怪,其實我自己根本friends的DVD有全套,結果人家剛好在看網路上下載下來的friends問我要不要一起看,肩並肩地坐在一個小小的17吋電腦螢幕前面看friends,為什麼我會拒絕呢?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得拉張椅子就坐下了!

結果我懷疑我看那我早就可以背出台詞的friends,可能看得還比身旁的這個小弟弟來的少的多!

沒辦法,誰叫人家又帥又愛笑呢?笑起來還有小酒渦的陽光男,大概叫任何人都難以抗拒吧!


只可惜,我的朋友是straight,而兩個室友也是straight,所以當然又只有安分守己的命!

到底是誰說好男人不是被人標走就是gay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