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出國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那邊的某本刊物便刊登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標題是\”Should two tops be roomies\”?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住家,也從來沒有機會跟我的Bf或是任何人當roomie過。
同時,我大部分的gay friends也都是本地人,大致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我不知道,在台灣,除了我們說的roomie \’roomie\’,一般同志們在roommate hunting時,有沒有人曾經真的這樣認真的考慮過這些問題?

我想大部份的情況,在我們要找roommate時,大概都已經有個基本的認識了,也許\不需要到身家調查這樣的仔細,但至少你要知道跟你好不好相處。

問題來了,when it comes to gay roommates,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wo to be ‘roomie’ roomie only?

Therefore, YES! There are lots of resources for gaymen looking for a gay roomie, BUT aren\’t there things to consider at the same time, like.. should two tops be roomies?


該篇文章,就在討論這個問題。

當然,文章標題雖然是兩個top可以做室友嗎?裡面討論當然也包括了兩個btm,或,一個top一個btm。

文章的用語非常有趣,也舉了很多的考慮要點,諸如:要是你的室友想跟你借sex toy去玩你怎麼辦?如果你們同樣是btm (或top),你的室友搶走你的男人的機率會不會大增?且,這樣是不是代表你們之間就可以sex free了?或即使有天你因為朝夕相處而發現你喜歡上你的室友,卻也因為早就知道你們修同樣一邊,所以也無法產生出什麼結果?但又,要是是一個top一個bottom共處一室,會不會因為彼此生理需求,結果成為了“各取所需“的roommate?這樣,到底是附帶好處還是會mess up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roomie?


於是好笑歸好笑,仔細思考之下,感覺其實好像還亂有道理的!

要是你的室友長得還蠻帥,在莫名寂寞的情況下,或極度horny的時候,會不會想要跟他談戀愛,或來一場one night stand?
但問題是,從室友變情人,如果到時發生了什麼問題,是他該搬家還是你該搬家?想要把感情抽離,就玩玩就好,你又是否有把握你真的可以把感情抽離到那種程度?且,這可不是普通在外面野合的一夜情,一夜情不管在哪裡發生,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只有那麼一夜!如果一夜情後只是“你回你房間我回我房間“,第二天見面的時候,要怎樣面對對方的臉?


於是想想,還好當初一開始我並沒有要跟gayman住在一起,還好我是跟straight friend住在一起,一開始就絕絕對對的清楚我們絕對是sex free,且互不干涉。

別說是室友,這樣兩個必須同在一個屋簷下相處的距離,我也看過那種朋友,為了一個男人打起來的gay friends。
就像兩個女人一樣,結果其中一個不小心地喜歡上了另外一個的男朋友或date,或只不過隨便的講個話或flirt一下,然後便開始爭風吃醋起來,既然there’s a girl inside every gay’s heart,即使說可能性低,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屆時就變成兩個同在屋簷下的女人的戰爭,是何等恐怖!!

且即便不是在你正在dating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在gay market回收率極高的情況下,要是,一方才跟男朋友分手,就發現自己的室友竟然馬上貼上去收購,結果本來以前是帶回來進甲房間的,現在回來都變成進乙房間了,這時,是甲方的你,心裡感覺如何呢?

所以原來,gay要找室友也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問!而要說困難的主要原因,大概就是我們擁有男人無法控制的小頭問題,以及女人無法控制的女性性格與體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