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在國外唸書的朋友跟一群朋友去跳舞,在舞池了有了豔遇。

一個超過一八五的金髮帥哥,直接朝著她筆直地走過來,做過簡單的介紹後,就開始摟著她跳。

一切都像是電影一樣,我的朋友被這個金髮帥男電的頭暈,摟在懷裡小鹿亂撞心花怒放,帥哥的一問一答都讓她笑的花枝亂顫,結果就在帥哥問:“你常來跳嗎?怎麼我以前都沒有遇過你?“的甜言蜜語攻勢之下,我的朋友無法抗拒地讓帥男在講完話後直接吻了她。

“台灣的男生第一次見面都怎麼樣做?“帥男問。

“沒有人像你這樣直接給人家親下去“我朋友回答。

帥哥哈哈大笑後,“是這樣的嗎?“邊說邊繼續地給她親下去。

從嘴唇,脖子,耳後,一路親下去,就這樣地在舞池裡,用著嚇壞所有其他朋友的氣勢,就這樣地火熱演出,現場表演給所有朋友看。


朋友第二天跟我說,都怪那天喝了點酒,然後最近又太鬱悶,加上帥男實在是帥的太過分,又這樣地直接,等到下輩子也等不到的機會就這樣地送上門來,叫她怎麼可能放過?

“不過這下可好,在朋友面前的形象大損,大家都說原來之前的乖巧跟大家閨秀是裝出來的!!“


只不過沒想到,才沈醉在短短地喜悅中沒多久,朋友就告訴她,原來該名帥男是她們學校裡面有名的playboy,而且,還是個已經出櫃的gay!

“難怪當我要給他電話時,他竟然不要,只說那就有機會再見囉!!“朋友哭泣地說。


“沒想到現在連gay都不規矩了!“朋友說!

再更前些日子,我朋友甚至遇上了sex and the city某一集裡面,有一對gay couple邀請莎曼珊上床玩3p的性派對邀請,當場嚇壞了她。

的確,我聽到後也是嚇了一跳!
這樣的行為模式可跟我所聽過見過的完全不同!
不管是性邀約還是當場在舞池裡面flirting,可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以前女人總嘆氣,好男人不是結婚去了就是gay,現在看來,女人可還要小心別被gay玩弄,而隨便投下情感,原來不見得對女人表示好意的男人,就是真的對你有意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