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露營過的人,基本上都應該要讀過野外求生手冊,當然,要是你是三兩好友自己一時興起到某露營區搭帳篷的那種,通常大概也不會有人會去讀什麼求生手冊,如果,你是參加童軍團,或正式的登山社,需要真的帶各種刀具繩具與各式用品,到真的需要自己在野地裡挖土打地磚來搭帳篷的那種露營,那麼求生手冊就異常重要。

成為gay,或想在gay community立足,需不需要這樣的求生手冊?

如果你說不用,因為反正我們gay是與生俱來的天分,就像沒人教你怎麼自慰男生到了青春期就懂得自摸一樣,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想在gay community立足,不但需要這樣的求生手冊,而且還必須仔細研讀,記起每一項規矩。


野外求生手冊,寫的是諸如遇到蛇如何處理,被蛇咬又如何處理,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急救與求生技能須知。

至於給gay的survivor’s guide又該寫些什麼?
其實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前輩是如何只到指導我的了。

不過我永遠都記得我初到San Francisco時,人家給我的首二黃金規則。

第一,加入某家健身俱樂部。
第二,至少要學一種以上的亞洲語言。


第一項黃金守則不言自明,先不說gay是眾所皆知的愛健身,不加入健身房如何健身?如何證明自己屬於gay community的一員?更不用說,加入健身房可以見到多少虎背熊腰的肌肉男。最重要的,哪裡還有比健身房更好的交際場所?

在body building成為全民運動之下,哪裡有比健身房更適合舉辦朋友話家常,像sex and the city姊妹們那樣八卦互相交換心得,以及認識新朋友,拓展人際圈的地方?

於是套句以前不知道是中興百貨還是哪裡的廣告,女生到書店去展示春裝一樣,健身房,就像是台北的誠品,哪有比這邊更適合的釣人場所?
進出時,你可以穿著最IN的衣服來展示新衣,運動時,你可以穿著合身的運動服展露肌肉以及性感的身材,更衣室與淋浴間,你可以展示.. 恩..大概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第二點也沒什麼好疑惑的,因為加州是移民天堂,各種亞洲族群都多,所以如果你是sticky,如果你非亞洲人不要,那麼,會講一種亞洲語言絕對是大大的有助益!

至於要學哪一種語言當然就看你有沒有特殊偏好囉!

有朋友專挑菲律賓人的,那就專攻菲律賓話,有人愛日本人的,就專攻日語,如果你想雙修或多修,那當然也無妨!


不過出國一年下來,我不但沒有到健身房跟人家聚會交新朋友,除了國語之外還是只會國語,也就是總檢討下,我連首二黃金規則都沒有做到任何一條,也難怪,我的love life是如此貧瘠與悲淒。

所以說,誰說survivor’s guide不重要的?!
切記要詳讀並切實執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