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我還算蠻不喜歡運動的,或許因為體能太差,我從小就跟那種”五育均衡發展”、”功課好運動佳”之類的學期末成績單導師評語無緣,不過,我也樂於當個”品學兼優”的乖寶寶好學生,從不介意體育一向不是我拿手的科目,我總是告訴自己:功課好就好!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樣長期的自我安慰結果,我更加地不喜歡運動,也更加不喜歡所有跟肌肉崇拜有關的東西。所以譬如說,我從小到大絕對不會在下課的時候衝去看什麼球類比賽,然後去當啦啦隊的目的其實只是為了去看哪個校園裡面赫赫有名的帥帥運動健將的風采,這種事情,在我的認知裡面根本有如花痴加三級的表現。

即使到了長大進入玻璃世界,我也像是跟大部分的同志不同的,我不崇尚健身,更不喜歡肌肉男。I must say, I don’t like muscle boys, and I don’t plan to be one, either.

甚至其實,嚴格說來,我還對那種過度迷戀於自己身體,一週上健身房個四五次,然後專門就是練肌肉的人有些歧視。
我總覺得,線條稍微修飾ok,畢竟太乾扁或太臃腫也有礙觀瞻,不過,其實只要穿衣得體,身材的缺陷是可以被遮掩的,真有必要練到老虎的手臂跟熊的腰部,然後二頭肌是二頭肌,胸肌是胸肌嗎?


所以,我總以為,人家說波大的美女必定無腦,我想在同志圈,其實也同理可證,波大的gay大概也好不到哪去!畢竟,他們都拿時間去運動去了,還唸什麼書培養什麼內涵跟氣質?

就像那種青春YA片裡面,你可以看到把肌肉練的壯壯的dude,尤其是啦啦隊的那種肌肉男,拼了命地把肌肉搞大以為這樣就可以”釣小雞”,看到美女大概嘴巴就會像Friends的Joey一樣地猛使眼神說:What u doing?我想同志圈裡面的壯男大概也半斤八兩。


不過,在我某天”使用過”後,才頓時感覺,肌肉猛男使用起來還似乎真的有點給他不同..

這故事說來話有點給他長,反正就我某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心血來潮前往三溫暖瞧瞧那些地方是”怎麼一回事”,結果在蒸氣室被亂摸一陣後,突然有個胸肌摸起來超大塊的猛男,突然地想就地演出了起來,我想我也像是守寡了好幾年完全等不及的性飢渴模樣,就隨著肌肉男的指示,完全配合著他的動作行動。我躺著,他斜站著,我時而握緊他的雙手,時而從他用摸就知道鍛鍊了不知道有多久的胸大肌一路摸到腹肌再摸下去..

說實話,當時我腦海只有一個感覺:”他真的好Man!!”
然後還心想,這些以前永遠不會是我的菜的人,沒想到使用起來是如此的刺激~~


不過等等!!
先讓我們倒個帶!在我們互摸到”凍不住”,然後猛男想要那個的時候,看著他要硬上,我問他:”就這樣?保險套呢?!”
猛男雖然還蠻有膽的回:”ㄟ..今天忘了帶!”(其實我看根本是壓根不會帶!)不過倒也還蠻有風度地讓我去跟櫃檯”領”一個!(雖然這種感覺有點奇怪!像是昭告大家說:我要做囉!!!)待我從櫃檯再回到猛男身邊的時候,猛男再從別人的嘴裡拿回他的工具繼續剛剛被我打斷的工作。


所以,說到我腦海中只有一個感覺:”他真的好Man!”的時候,沒想到,猛男就突然停止動作了。然後我伸手一摸,晤..硬度似乎不大對..

在我根本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肌肉男就走了..


我還在納悶中,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剛剛根本還不算真的開始咧!!他雖然很積極地想要硬上,但看來是我一時還沒辦法配合他,所以他就在那邊磨蹭磨蹭,怎麼然後就跑了?!

然後我才想到,那最後的一摸,硬度不對應該是代表...



隔天,我打電話給一個朋友,那個取笑我不能茍同我代表火星人說話的死黨說:”你那時去美國的時候不是跟一個社團學長發生了一夜站,然後還說是你首次做到覺得只有一句感想:”他好Man!!!”的?我昨晚也有相同的經驗了!!”

”那個人真的好Man!!”

”不過,Man歸Man!他根本一點都不持久!!根本還沒撐到開始,他就結束了!!!了不起吧!”


所以,這就是我的首次三溫暖暨猛男經驗啦!!詭譎吧!

Yes, he’s Sooooo Man! But he’s too quick...



p.s 圖片從google打muscle,隨便挑一張肌肉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