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個女同事誠實地對我說:”最近好想追他!”

我嚇的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個他指的是誰?就是那個我考慮再三,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對人家也有感覺,還是只是有點意亂情迷,然後差點在舞池裡面給人家親下去的那位。
並且附帶一提的,這位女同事也就是當天也在舞池,在”he’s holding me”時在一旁虎視眈眈的那個同事。(所以你說,我當天當場,是要怎麼親的下去???)


這女同事A呢,跟這男同事B呢,其實傳誹聞由來已久,打從他們開始共事起,至今誹聞已經傳了有4年以上了(當然,這都是聽來的,因為我也不過進公司兩年半而已~),其實,傳誹聞這樣久還沒有結果,唯一有旗鼓相當能力可以分停抗理的呢,就是有”嫁我吧!”裡面的那對同事了。


嚴格來說,我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上蠻久的,對於這點,某個程度已經覺得自己非常白痴了!
不過沒想到,這兩對裡面的女主角,都竟然可以對男方這樣的情有獨鍾,明明傳了四年誹聞傳不出一個子來了,卻還是這樣認命的死守下去。

關於這點,我至今是怎麼想也想不透!
對於這兩位異女的耐心跟毅力,我可是完全地舉雙手臣服。


只是,站在身為好朋友的角度,我想,一個女人的青春,實在是也不該浪費在當作別人的煙霧彈上面,於是那企圖用婚姻來沖喜的那位老哥,大概這樁婚姻也因我老早在一年前就已經讓女主角大夢初醒地清楚不用再浪費自己生命之下,胎死腹中。
讓老大哥當年自以為幽默地說:”如果我們到四十歲還沒對象結婚,那就我們兩個結婚吧!”的玩笑話,到現在真的成為玩笑。無論人家怎樣認真的求婚,也是怎樣也求不成。


一直到現在,其實我還覺得蠻怪的,類似這樣連我自己年輕不懂事時其實都講過的蠢話,就是會吸引一些很純情的異女,然後天真的真的以為,我們四十歲就要娶他們了。

嚴格說來,這樣的想法是很要不得的,因為自己的無能,或懦弱,無法面對父母家庭或這個社會,然後去毀了另一個人的一生。不過實在是不知道有多少的gay有這樣說,甚至,真的這樣做過。


回過來,A女!為什麼我會願意點醒另一個死守人家四年的女同事,而對A女就是怎樣也說不出口呢?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之中是因為”另一個女同事已經超過30歲,真的是不該再浪費時間下去了!”且”嚴格說來我跟另一對的那個男同事感情又OK而已!”,加上那種”明明清楚自己是gay還要硬拉一個人當煙霧彈,然後還甚至要去毀人家幸福”的要不得行為實在是我看不下去的,且”我跟這女同事實在是太要好!,實在無法坐視不管”,何況”追他的人何其多,但這傻女就硬是要等一個不該等的人?!然後就看著這些猛送殷勤兼送花的男人們,個個沮喪離去。”,真是叫人”不幫忙都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然後這A女的年紀”不過比我大一歲,所以其實年輕的很,再找就有了!”,加上我跟B男又”關係匪淺”,即使我跟A女也算超熟,但比起熟也是有個先來後到,B男還是熟的早了點!,然後,其實我知道”B男很怕被人家知道!”,所以站在道義上責任,我還是得保護自己的同路朋友。還是其實真真實實的原因是,”其實我很可能是A女的情敵?!!”


說實在的,我還蠻怕去找這個答案的,因為其實很可能,我還真的蠻喜歡B男的!

不然,我可能也不用在那邊白痴半天,認真的去思考為什麼人家會這樣地摟著我?


所以,情況就變的有點尷尬了!其實大家一直都看得出來A女超喜歡B男,但礙於傳統價值觀,A女也只能一直等。而說到等著等著,A女曾不曾懷疑過B男是gay?老實說,我認為不但有,甚至其實已經猜到個七成。
甚至,A女還企圖套我的話,或故意扯些覺得我跟B男很適合,或,”其實B男可能喜歡的是我,不是她”之類的話。

只是,就像我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都會希望他也是個gay一樣的,我相信異女喜歡上一個男生,即使是有點懷疑,也還是抱著最大的希望相信人家是個正常男人。


所以,我除了對她說:”那我獻上我的祝福!”之外,還能夠說些什麼呢?


這種尷尬,我想只有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才會懂吧?
一個女人還可能跟另一個女人說:”老實說,你跟我是情敵,我們愛上同一個男人了!”

一個男人要怎樣跟另一個女人說,”你知道嗎?其實我跟你是情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