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目前還處在懶懶的不想寫文章的放假狀態,另外一方面的懶,或許跟某種覺得人生正處於一個奇怪的階段上有某種程度的連結.. -- 這或許是種不容易輕易說明的情緒與感覺,但大體上大概是突然覺得(或終於認清)年紀到了一個年紀說老不老但絕對已經不年輕的不上不下階段,而這不上不下的感覺可以放諸到人生上的其他構面,如工作、如感情/家庭(生活)...等。[另註]

而這自己體會到自己已經不年輕的感覺反應在blog上,即是看到不管是這剛搬來改版前或改版後的新家各式各樣大家都說讚的眾多簡易使用功能,只覺得頭昏不大想研究也不知是要從何研究或從何學起的好~ 要不是pchome的危機處理真的過慢,否則還真有點想再厚著臉皮地搬家回去,回到那只要把文字貼上去把要的圖片上傳上去什麼版型什麼鬼東西都不需要顧慮的簡單年代。

我想說穿了我大概就像是那最後會去搞台iPhone來但實際上最後除了打電話接電話跟了不起傳幾個訊息外,什麼神奇的功能都好像用不太上的老人!(說iPod嘛..平常就只有在健身房時比較聽,現在也不可能帶一大台iPhone上健身房;GPS本來車子裡就有-->另外也所以在車子裡有好好的音響設備聽自然不會聽iPod;照相嫌解析度不夠好且沒有閃光跟zooming的功能所以不大會用;收信上網嫌螢幕小且根本就沒有必要到哪都需要上網!!<--果然就不是十幾二十歲走到哪youtube或twitter到哪的年輕小夥子會說/做出來的事!-->說實在的,我還真是不知道這類所謂的微型部落格是有趣在哪裡咧!!另外同時,又是怎樣有強迫症的人才會想要三不五時地update甚至及時地告知眾人現在人在哪裡或又看到了什麼事? 當然..越是這樣說也越證明自己是真的到了一個年紀了!)

前幾天突然驚訝地看到某個當時年紀小的偶像要復出的新聞,在這連街頭頑童都翻身要重出江湖的年代,對於回鍋藝人的新聞老實說是沒什麼好稀奇,不過我的驚訝是來自當年還真覺得這個男偶像藝人清純帥氣而今天卻長這副德行而感到的時光殘酷之感慨唏噓.. --> 另外或者也是前述自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步入這個年歲或階段之感吧.. sigh!


至於這個當年的"帥男"是誰?我們就來開放猜謎吧!

答案過兩天來公佈!!


[9/5 update]

下面回覆已經不少人猜到(應該是其實根本就知道)了,當年跟Kylie Minogue從同一齣電視劇出來並合唱的Jason Donovan。當初的金髮帥哥變得有點像日本民間的凸眼河童老阿伯,這之中的轉變實在是太震撼了!!

沒圖沒真相,附兩張年輕時跟Kylie合唱時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時光,真的是不饒人哪!!





另外我們再來看點當年風靡世界的年輕帥哥的MV吧!!

Every Day (I Love You Mo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38Tb0iAEs

Too Many Broken Hear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3pQpqeqSc

Especially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Z1HiIoiUE



[另註] 有時覺得好像越來越難以把那超過一年多沒有寫的和番故事給寫出來,畢竟時序已久發生的事情也多,中間的情緒與感情變化更是複雜。不過或許也是太久沒著墨這的話題而突然地“揭露“跟匈牙利先生有問題而讓大家很是訝異,不管是旁敲側擊或是劈頭問"你為什麼不愛他啦?"的關心(書書你還真是直接!:p),讓我覺得好像在真正能把故事寫完整之前還是得稍微做一點點的說明..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不愛匈牙利先生的話阿! 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而每個人想要的東西或說每個人的deal breaker也不同,有的人可以嫁雞隨雞的放棄自己當年的夢想在異國他鄉做小媳婦家庭主婦做跟自己所學所拿的學位可能完全沒關連的東西,甚至另一半說未來要搬去哪就搬去哪想移民到哪就得跟著移到哪;有的人可以當黑市地下夫人縱使另一半沒出櫃甚至還可能是結了婚的已婚人士,到哪都得扮演“我倆不過是好朋友“的戲碼,卻也願意繼續犧牲牽手下去。而那些對我來說大概都是deal breaker。人生未來想走的路不同、想住的地方不同,或是兩人對於未來的目標或認定不同,都可能是造成一個relationship/partnership離異的理由。

至於我們兩人現在還是在一起的! 剩餘的,就慢慢等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