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久沒寫文章了,老實說還是很不喜歡這邊的編輯界面[註一],不過今天突然看到JP的歌劇實驗室以"花見會"來做2008年夏天的終章,讓我也不禁想起夏天從歐洲回多倫多後在八月底九月初,跟匈牙利先生與友人們趁多倫多短暫的夏天結束前前往北方的Wasaga Beach [註二],企圖抓住夏天的尾巴時照的"路人集錦"。

所以,就讓我們來比較一下加、歐(瑞)兩邊的小花吧! (突然想到其實之前有整理好東歐旅行的小花照..不過一直沒有貼出來..)

在美國一方面慶祝首位黑人總統當選打開的新頁章又一方面難過加州保守勢力竟然成功顛覆同性婚姻權益(並寫入州憲法)的同時,來看看帥哥養眼照輕鬆一下吧!:)

 

 

 

 

 

 

 

 

 

 

 

 

 

 

 

 

 

[註一] 本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編輯界面討厭的地方,後來突然熊熊地恍然大悟: 這不管是從段落、換行到頁面編輯的感覺都很像暈倒的產品word,難怪是讓我這麥克人覺得是怎樣都不順手!

[註二] Wasaga Beach以前其實也出現在文章過,位於多倫多北方開車約兩小時,算是多倫多人的暑假週末渡假勝地(大概有點想台北人往北海岸跑)。 旅客年齡多從高中生到大學生以及家庭為主。 也所以整個夏天幾乎每週末都成為企業最佳的廣告、促銷、辦活動的舉辦場所,從沙灘排球比賽到電台/舞會到各種親年輕人的產品促銷活動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