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週六晚間的Saturday Night Live (SNL)是個個人覺得有點像過去台灣晚間吃飯時間的綜藝節目"連環泡"的sketch comedy show,顧名思義地在每週末晚間播出,內容多取材自美國政治政壇到好萊塢娛樂的當下話題,而其中的模仿或搞笑秀有時也不乏知名人士或事件主角本人粉墨登場(而非搞笑演員而已)。

雖然貴為美國最長壽的節目之一,過去幾年的受歡迎程度已經大不如前,甚至其實從SNL spin-off出來的喜劇節目30 Rock儘管製播至今佳評如潮得獎不斷,節目的收視也是糟的可怕。

[註] 許多收視率比30 Rock還高的節目都難逃被腰斬的命運了,我個人是很好奇NBC究竟會讓30 Rock播到什麼時候才願意放手.. (比如說同電台由20年前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領銜主演企圖搶下Sex and The City結束後的收視人口卻其實難看的要命的節目Lipstick Jungle,事實上在收視率跟總排名上都還勝過30 Rock..)

過去兩個月要不是有美國大選,在共和黨推出讓綜藝節目可嘲笑的點子源源不絕的女總統候選人培林,才讓SNL情商由SNL跳出去製作30 Rock的前製作人Tiny Fay回鍋演出各種sketch comedy,讓SNL低迷的收視與聲勢重新長了回來。


當然,我並不是真的SNL的忠實觀眾(週末晚間十一點誰會待在家看電視?!),更不懂得欣賞30 Rock的笑點。(其實嚴格說來個人覺得絕大多數時候SNL的笑點也並不怎麼好笑,老實說我覺得當年台灣從曹蘭到郭子乾等人的模仿演出到製造話題等的才華都遠勝過這班老美..)

且今天要講的重點也既不是SNL也不是30 Rock,而不過是上週末SNL裡面的一小段搞笑演出,請出Justin Timberlake穿上高跟鞋跟緊身韻律裝跟著Beyonce一起跳舞:


老實說,不管是點子或是笑點都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卻是SNL很typical的搞笑方式。again,還是那句話,個人覺得當年台灣的連環泡等製作更上乘..),不過看到JT這樣的打扮跟扭屁股,大概也真不難理解為什麼他可以站穩受同志歡迎的男歌手的第一位了吧!

P.S. 如果還沒看過Beyonce最新單曲Single Ladies MV的人可以看下面的"原版"比較一下:

[註] 最後必須補充一下,事實上我是非常討厭這首歌的!個人覺得真是annoying到不行說..

 

[Update] 今天看到看到這段影片,某個Beyonce的歌迷上節目跳這段MV,只能大呼"太厲害了"!!
也另外,除了不但可以預測這張雙單曲成功,這支MV的舞蹈跟造型大概的確會被各地的drag queen爭相模仿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6ExgUW6ak8

(p.s 該影片被要求不做外部鑲嵌,所以只能讓大家自己點上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