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e54fb7301c883400e553f8836d8834-800wi.jpg

過去一週來北美東北從新英格蘭一帶延伸過來的大風雪,算是正式地宣告我們已經進入長達半年的雪是下了也不會再融了的冬天了(之前的小雪都還算積不大深,所以一陣子過後如果氣溫有回升而又沒有再下雪就可能慢慢地消失不見,而從現在以後不管在路上走或開車,都是不可能不踩過/碾過雪了~)

也因此,在這個時候我們更需要如澳洲的"Surf Camp"這樣的節目來溫暖我們~


說來這個由澳洲同志網站Samesame.com.au發起的節目事實上是沒有什麼了不起(講的更白是挺沒腦的),只不過是由電視從"黃金單身漢"到"Top Chef"或"SYTYCD"之類的reality show搬到網路上並把target設在同志族群罷了。

從第一集開始由製作單位找來五個秀色可餐的陽光肌肉男,然後讓他們跟著教練學surfing,最後再由觀眾(網民)網路投票,獲得最低票的即被淘汰出局,然後週週依此類推下去到最後選出"最佳衝浪王"。

不過也當然,這樣的設計對這樣的市場,自然收視觀眾醉翁之意不在酒,誰管你到底會不會衝浪,整個影集就圍繞在這些男生在海灘以外衝浪之前跟之後的換裝準備後卸裝等大秀銅體的時候。也如我說,這群陽光肌肉男自然地有如冬天裡的暖流,就這樣地飄洋過海到北美小小地引起了注目跟討論。而另外意外地,這由澳洲網站發起製作的節目,理應是要讓大家或世人展現aussie的陽光男的,結果參賽者可並不都是澳洲人,教練也不是澳洲人!大家就自己看看影片看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衝浪王"是誰吧?(或,大概最後都是在看喜歡哪個人的笑容跟身體吧!?)

Surf Camp - Session 1

 

Surf Camp - Session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