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51c50069e201156f65ebf6970c-800wi.jpg

 

很久沒有更新或發表新文章,事實上,甚至該說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離開網路或成為半潛水狀態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登錄了幾百年沒登錄過的某個網路友誼帳號,發現了這個名為專為亞洲同志(或MSM;men who have sex with men)而做的問卷調查。 在今年參與過Toronto自身的sex survey,也看完New York的區域性sex survey結果報告後,我感覺其實這個(學術?)單位所作的問卷調查其實要比北美這兩大城市要來的嚴肅也有水準的多(註: Toronto與New York的年度sex survey都是由社區同志雜誌所辦,也自然地比較重娛樂性跟撒狗血。--> 譬如問大家最瘋狂的性幻想的地點跟真實做過最瘋狂的地點等等..)

學術性質的研究向來在散發/回收問卷上有其難度與瓶頸,回想起當年(這更是幾百年前了)自己當學生時為了研究報告搞得焦頭爛額的問卷研究/統計上花費的心力,再看到此問卷結束前苦心地希望做問卷的人能夠大方的提供朋友的email地址好讓該單位得到更多的問卷回收,也因此,雖然該survey的截止時間只剩兩天,突然感到自己這百年沒登錄這個網站的突然"心血來潮"或許是有其使命意義吧!

當然自己知道自己放牛吃草大半年的網站大概早已人去樓空,不過如果剛好有訂閱RSS的網友或某些一直默默支持乖乖每天上來看有無更新的網友看到此篇posting,還請花個十到十五分鐘上這個網站填個問卷吧!

http://www.msmsexsurvey.com/

p.s 當然,如果還能在最後短短一兩天之類幫忙廣發出去告知眾"同學"親友的,更是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