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51c50069e2010535f1a679970c-800wi.jpg

http://gaytwogether.typepad.com/gaytwogether/


既然在重新整理,也就赫然地發現這個單元當初停在2006年底(大驚~),也同時,其實當初推薦的外文blog已經一半以上搬家的搬家停寫的停寫。其實在網路世界,這不也是常見的事?

但當然,值得推薦閱讀的網站/blog當然不止於過去的11個,所以我們今年從Gaytwogether繼續接下去!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真的會去讀什麼心靈雞湯的人,大部分的立志或心理治療書籍(也許中文不對,即英文的self-help),在我看來都多為crap或cliché。說真的,有多少人真的對這種教條式或教科書式的文字有興趣,讀完還又覺得有幫助的?(當然,心靈雞湯算是非一.二.三.四.教科書類型的書本)

我是平凡人,遇上問題碰上挫折,第一時間馬上對朋友親人cry out loud尋求最基本的慰藉跟意見諮詢,讀書?尤其是這類self help書籍?可能是會被我排至比看心理醫生更下的層級。
甚至同時,我,是同意Sex and The City裡演的,忘了是誰要Charlotte要得到幫助,首先得先遠離這些書,甚至遠離書點的這一個區塊,以免碰上這一些不令人愉快的人們。

 

但很諷刺的是,我得說,這些如張老師之類的機構以及書籍,尤其當遇上跟我們同志生命裡可能遇上的各種問題時,卻又的確是很正面的提供了一個窗口,可以讓有問題或深陷在問題中的人可以得到至少某種程度的幫助 -- 尤其,如果當你並沒有out,或身邊並沒有這樣的朋友親友人們可供你諮詢或至少做個shoulder to cry on的時候。

 

Gaytwogether就是一個這樣的網站,我完全不諱言當初訂閱他完全是因為他不定期的有帥哥圖艦,除了"The Very Thought of Him"到"Gay Together"等單元,我這邊甚至取用過不少次Gaytwogether的gallery裡的圖片。不過正如同當初介紹的那些網站倒的倒關的關之餘,Gaytwogether之所以一直讓我訂閱收視至今,其實是他真如他自己的介紹:是個有關Gay dating、loving and living的一個網誌。

從告訴單身的人如何找尋另一半、告訴剛開始dating的人如何dating如何經營relationship、告訴在relationship裡的人如何永續經營你跟你另一半的關係或如何"spice things up!",當有家暴發生的時候該怎麼辦,或,怎樣才是"deal breaker":當你男朋友有怎樣的狀況發生時是你該開始考慮放棄這段關係的時候...等等的單元,我必須說長久以來或多或少我的確都從中受益。也同時,我想這個網站其實是值得推薦給每一個人,不管你是想找男朋友、想知道如何經營long term relationship、想諮詢或判斷自己的關係是否健康,或,像我當初一樣純粹想看美男圖~

This is certainly the gay blog for absolutely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