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時間一轉眼就到了,之前還在plurk問說到底啥時是端午節,知道了後才熊熊想起當初被告之DJ Tony Moran將在端午節到台北。(阿是說是很奇怪的組合哪.. 粽子跟Tony的circuit party??)

之前很簡短地稍稍跟荷蘭的Bryan詢問跟分享Tony Moran在Amsterdam的經驗,結果意外地發現Tony似乎到了荷蘭後像是有意"因地制宜"所以雖然還是他的style,卻大比例的增加毫無vocal歌唱只有打擊樂器之類的舞曲(幸好是說還有旋律而不是只是無趣的電子mono tone科技聲響)。不過還好的是跑趴已經其實呈半退休狀的Bryan的結論是因為Tony不愧是Tony,就是能把即使沒有vocal的house舞曲變成power house讓他也high的很快樂。

是不知道台北場會不會有"因地制宜"的情況,不過在我介紹人家音樂這麼久之後,在台北的朋友有機會就去捧個場聽聽看再來告訴已經半年多沒有機會參與Tony Moran活動甚至幾乎要決定Pride直奔紐約去Tony Moran的場跳舞的我吧!(不管是要讓我羨慕忌妒還是要來毒打挑性說其實音樂根本沒有那麼好或沒有什麼~結果被我形容的像是Disney的space mountain一樣,坐過才知道沒什麼了不起~)

尤其意外跟某club promoter搭上線小小聊天過後,其實更是真的覺得your support does MAKE A DIFFERENCE! 尤其台北雖然像是(或號稱?)國際都會也半跟國際接軌,不過以這類活動來說其實從前端到下游的資源都極缺乏也不夠整齊。難得有廠商(或club)能夠邀請到國際知名有某個程度地位的重量級DJ,有機會的人不妨前往動動消化肚子中的粽子一下~

畢竟,有了票房跟基本的利潤,event promoter才有能力生存下去並再接再厲辦活動,一步一腳印地慢慢打開視界,而不是讓鎖國的台灣跟著歐洲英倫荷蘭ibiza或什麼世界100大DJ排行榜跳著其實不屬於同志也整個歷史起源根源與同志沒有關連的銳舞音樂。

台北的舞棍們,Have fun!

 

*今天介紹國外同志舞廳資深舞后Kim English一年多前發行的單曲"It Makes a Difference" (推薦的當然是Tony Moran Club Mix..真是廢話:p)。曾在紐約場跳到這首歌,自己真是超級喜愛這首歌的! 我會在plurk貼出網址。另外同場推薦以前沒介紹過的Tony Moran Ft Nicki Richards - Freedom (Tony Moran Club Mix)與Tony Moran Featuring Catherine Russell - You Get Down (Tony Moran Club Mix)。

現在據舞會開始應該還有兩個半小時,開始一面聽音樂一面洗澡打扮置裝都還來得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