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jpg

全部完整歌名應為: Randy Garcia & Ruben Moran pres. Magic Solutions - I'm In Ecstasy (Juanjo Martin Javi Reina Remix)


愛去歐洲玩樂或曾在歐洲旅居唸書工作的人絕對同意,拉丁人絕對是最好吃懶作會玩愛玩並享受生命的一個民族,也同樣的,擁有著全歐最瘋狂的渡假小島之稱的Ibiza的西班牙,絕對是在音樂圖騰中不能忽視的一塊版圖。

講起Ibiza,就不能說那發自於此的Chill Out/ Lounge音樂,也另外,again,就連以"迷幻感"與瘋狂party聞名的Ibiza,事實上內部的音樂形態跟club的分界也是跟外界的想像是不同的。[註一]


這幾年來,西班牙的DJ不斷展露頭角,除了有成功進軍北美並已經擄獲無數party同志喜愛的DJ Chus & Ceballos雙人組外,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極為特別的組合。

從Sax演奏家開始展露頭角的Ruben Moran據說從八歲就開始在夜總會表演(雖然老實說我懷疑是bio以的typo -- 畢竟照片看來並不年輕的Mr. Moran,如果真從八歲開始彈奏起那可是相當資深的歷練!!),並跟許多在西班牙極為知名的音樂家合作過。而在美國唸書年間,Ruben Moran更組團推出如BB King那樣調調的藍調吉他音樂專輯。其後他自組house音樂唱片公司,並以不同名義推出六種風格迥異的團體/唱片。而其中造成最大迴響的,莫過於我們今天要介紹的、Ruben Moran與製作人Randy Garcia組合推出的雙人組: Magic Solutions。

Magic Solutions在05、06年推出算是受好評的"My Life"、"Future"等歌,到了07年的"I'm in Ecstasy"可說是把兩人的事業推上最高峰。此首歌從07年紅到08年,一直到08年Ibiza的同志盛事MATINÉE派對的年度closing party上還放了這首歌,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我印象中曾經說過我去年度的最愛舞曲是Watch Out,不過,我卻要說在我那音響超棒的奔馳車裡開車時,最愛聽另外由巴西的DJ Mauro Mozart混音、環繞效果超驚人此歌的混音版)。
只可惜Youtube上並沒有找到該板,退而求其次推薦的是上週末我在背部受傷休養/復建兩個月後首度"復出"前去參加來多倫多舉辦的2009 Pride kick off party的西班牙DJ Juanjo Martin的混音版本。

Juanjo Martin才在08年獲選為最佳producer以及今年稍早獲選為Ibiza最受歡迎DJ,我想他受歡迎的程度不容置疑。不過今天主角不是他,將來我們有機會再多做介紹。

 

Randy Garcia & Ruben Moran (Magic Solutions) - I'm In Ecstasy

現場Live表演: 很明顯地應該可以看出哪一個是sax風手~


Randy Garcia & Ruben Moran pres. Magic Solutions - I'm In Ecstasy @ (MATINÉE CLOSING PARTY IBIZA 2008)

前述之Ibiza同志盛會MATINÉE的現場(p.s MATINÉE今年季度從六月最後一週開始~)

 

Magic Solutions - I'm In Ecstasy (Evolution Sax Mix)

據我所知這應該是兩人的原本混音,所以大概又可稱Original Mix吧!

 

DJ Juanjo Martin

因為是參加他的party突然地想到這首歌所以心血來潮地介紹,所以隨便地貼了張他的party影片給大家瞧瞧。未來有機會再來詳細多介紹一點他製作的歌曲!

 

另外對這篇裡面介紹的人物有興趣的可以稍微地瀏覽下面的網站: (畢竟台灣對這些人的介紹大概太limited了...)

http://www.rubenmoran.com/

http://www.discogs.com/artist/Ruben+Moran

http://www.discogs.com/artist/Magic+Solutions

http://www.discogs.com/artist/Juanjo+Martin+%26+Javi+Reina

http://www.myspace.com/juanjomartin

 

[註一] Again,還是要講到那House與Circuit Party跟"Rave" Party的不同。事實上即使在Ibiza,算是相當gay的島嶼,其party仍有分不同音樂屬性在不同club的分別。以07年在大名鼎鼎的"世界百大"DJ Paul van Dyk主場下被警方臨檢搜查並shut down的Amnesia ibiza,其實是所謂的"Gay Friendly" club,但非gay club。如果有興趣的打打關鍵字搜尋google image,我打包票你看到穿比基尼辣妹的照片會比裸男佔90%以上的gay party的照片要多非常多!!(就打Amnesia ibiza) 而才在不到兩週前警方搜出攜帶近乎24000顆搖頭丸的英國人所瞄準的也是英人最愛的"Rave Party"。
其他gay party/ gay club (如前述的MATINÉE)則是在space與heaven之類的club舉辦,其音樂類型與Rave Party,仍有著其明顯的界限存在。我們將來來介紹這以電音(house)受歡迎的DJ Juanjo Martin時再多來舉例介紹~(另外有興趣的可以打MATINÉE Ibiza查google image,再來跟之前的比較一下所謂的gay friendly club/party跟gay party究竟有多大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