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2131.jpg

http://www.partyfavorz.net/

在上一篇文章裡網友大個分享了一個找音樂的網站。我記得很久以前因為說要教大家釣魚所以開了gay radio與DJ的介紹單元,並說有機會會來介紹些我會聽的podcast。

而其中,Party Favorz的確就是個讓我"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不用真的一天到晚跑夜店去援交(*誤*)也知道金主舞客現在最愛的是什麼。


如果忠實觀眾還有印象,在匈牙利先生之前認識的美國人Mr. F,一直都有習慣收集舞曲混音,並不定期地集結成CD,分送給友人(至今我仍有大概五片左右他"製作"的CD..)。製作Party Favorz這個網站(或podcast)的Keith,其實也就是像這樣的人: 從家裡的CD壓片工廠,到上了線,把音樂分享給更多喜愛舞曲的人聽。

 

老實說我以前也做過很類似的事情,只不過向來自認會跳會聽不會編也沒有天分的我就不過用最簡單的方法把我愛的幾首歌給燒進CD裡去,供朋友在車上聽而已。從Mr. F到Party Favorz的Keith。我相信都是有天分去當DJ的人。也甚至同時,正因為他們都有能力把歌曲首首之間用即使是最簡單的方法而相接的天衣無縫,更是讓我在只要聽到外面以DJ身分自居或是把DJ當職業賺錢卻做不到這樣功力,不管是在放歌時兩首歌之間可以有暫停(甚至還說句話自以為是radio主持人光禹還是黎民柔地說"現在讓我們來聽聽xxx的歌"用以掩飾自己的talentless)還是在歌與歌之間的轉換卡卡的把連接的橋樑做的非常的沒有水準,都毫不客氣的予以鄙視認為"那真的是可以回家進修再出來了"!~

 

話不多說,六月已過去一半,Pride即將進入最高潮的倒數計時(六月最後這兩週),Party Favorz正在進行幾個舞曲Diva的限時混音分享,並在稍早剛製作完特別的gay days & pride混音特集。大家快快前往該站一探我的精神食糧吧!

 

Happy Pride! Happy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