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jpg

有了法國當紅DJ David Guetta做羽翼,Kelly Rowland(其實是發在David Guetta的新專輯裡)的新單曲可以說是一飛沖天,在Kelly終於跟前東家以及其經紀人(Beyonce的父親)說掰掰後另覓東家之際,這似乎可以代表Kelly Rowland揮別了Destiny's Child後怎樣走都有點不上不下的單飛事業。

 

而前陣子分別在不同的網友的plurk裡說看這首新歌"When Love Takes Over"的MV,Kelly Rowland像是醜小鴨變天鵝似的終於變美了,或者,說有了這首"When Love Takes Over",直接地讓人把Beyonce丟到一邊去了...。我卻不知怎麼地老是覺得有點納悶,一來其實我覺得Kelly其實以前就有不少造型事實上很經典也很有型,甚至,在去年看完Beyonce演唱會坐在第十二排親眼目睹"朔壯"的Beyonce本人之後,真的是從本來就一直不特別覺得他美了,還又讓人看身材有種"修片修的很徹底"的感覺。二來,說實話的,每次Beyonce出的專輯總就是覺得不過那麼幾首歌好聽。且排除那幾首真說是悅耳動聽但其實又並無法真的讓人動容到落淚程度的"感人抒情曲",剩下的舞曲在我來說也是"混音比原曲迷人"~


當然我並不是真要說我就真的比較喜歡Kelly Rowland,大部分他的R&B路線,不管是標準的黑人式繞舌還是中行板的歌曲,其實並沒有真的哪一首真正讓我覺得是真的好聽到不能沒有擁有的歌曲。但從去年大約此時介紹Kelly Rowland的三連發舞曲介紹,相信你不難猜測我對他這些歌曲的喜愛。也另外同時,這也是我對Kelly Rowland在最近專訪時提到因為跟David Guetta的合作所以對舞曲有新的啟發並考慮設為將來的發展路線感到有一點神奇 -- 一來其實在過去Destiny's Child走紅的歌曲泰半都是節奏明快的舞曲,二來,在Beyonce父親繼續做他的經紀人之"後Destiny's Child時期"裡Kelly除了首支跟Nelly合作的單曲外,無一不是靠舞曲混音才救起賣不好的唱片頹勢,甚至尤其前張專輯Ms. Kelly甚至還是在"Work"被Freemasons救起後才讓唱片公司馬上像台灣一樣的"換包裝重新追加舞曲混音bonus track重新發行",才好不容易終於賣破了百萬張。究竟Kelly是為什麼至今才有這層"覺悟"的咧?

 

回到這首"When Love Takes Over",在電視專訪裡Kelly表示自己是在南法派對跑趴時參加了一場David Guetta的techno show,在之後在後台見到David時,David秀給他聽他正在寫的一首新歌,而當時只有現在聽到的鋼琴部份跟主旋律的大致架構,卻讓Kelly當場聽到感動落淚,並毛遂自薦要求合作並回到倫敦住處完成了歌詞並跟David Guetta完成了後製。

 

Kelly在專訪中繼續說: 他當時常在南法party從半夜趴到早上八點,但卻從來沒有想真正的走過舞曲路線這條路,尤其,從來不知道舞曲也可以這樣的動容感人。另外David Guetta也為此次跟Kelly的合作給上了高度的評價,說Kelly不但為他開啟了一條新的道路、給予他增添從來沒有過的北美黑人風格,並認為Kelly的歌唱就像Whitney Houston一樣有著強而有力卻又動人的穿透力。(至此我想兩個人互戴高帽的也有點太過誇張了...)

 

"When Love Takes Over"幾乎是一面倒的得到高評價,甚至尤其,樂評認為Kelly Rowland終於走出了Beyonce的陰影而為他的未來開啟了璀璨的道路(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阿??)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首歌不但再度讓Kelly在歐洲開出紅盤,在美國已經奪得舞曲榜冠軍,並已經在Tony Moran自己的set中重新做出混音。"When Love Takes Over"在今年夏天的勢力恐怕是還會持續個好一陣子!!

 

我們就來欣賞這首讓雪梨睡魔大呼"完全把Beyonce丟到一邊"的歌曲吧!

David Guetta feat. Kelly Rowland - When Love Takes O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很可惜不開放外嵌)

 

Kelly Rowland在英國電視專訪:

(上次啥時看到Beyonce的專訪有這樣可愛又純情的表情呢?)

 

另外讓我們回頭回憶一下為什麼我訝異大家至今才"突然"覺得Kelly既漂亮又其實音樂不錯的理由:

Kelly Rowland - Work - Freemasons Remix

 

以及 Kelly Rowland - Work (Freemasons) Live Performance

(看他現場的舞蹈跟受歡迎的程度! 人家老早就走出大屁股Beyonce的陰影了! p.s 看Beyonce的現場真的是很想知道他的MV到底都經過多少電腦的修剪.明明屁股大又大腿粗的,並沒有那樣修長阿!)

 

Kelly Rowland - Work (live in Sydney)

(此為Ms. Kelly re-issue時的造型,其實我覺得他的美豔跟Beyonce不同。我反而愛這種黑人就黑頭髮的感覺。Beyonce老是把頭髮染的金金的,其實很多時候讓我覺得有如Michael Jackson的皮膚一樣的不自然..)

 

另外兩首過去三年來Kelly Rowland 其實"完全不該也不會輸給Beyonce"的作品。

 

Kelly Rowland (Feat Eve) - Like This (Dj Escape & Tony Remix)

 

Kelly Rowland - Daylight (Karmatronic Remix)

 

結語: Fire Beyonce老爸當經紀人是其實老早應該的事情,明明歌好什麼都好,賣不好白白就是manager完全沒使力,唱片公司並沒有好好宣傳的結果!

 

[6/24更新] Kelly Rowland @ La Fête de la musique, Paris 21st June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