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glandt3.jpg

 

即使是不見得一定要喜歡她其他不管是自Queer As Folk裡紅出來的歌曲或其他過去發行的作品,我想尤其在北美,沒有愛跳舞的人不喜歡Deborah Cox經典的"Easy As Life",尤其,Tony Moran的混音版本,一如過去介紹過的,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一直到現在如果在舞池播放,也能夠讓大家興奮的猛叫猛跳,也許這樣的比擬是有點誇張,但我想這首歌可以繼續放個十年,還是會像Madonna的Holiday一樣地讓大家蹦蹦跳!

 

這樣說起來,必須老實說Deborah的新單曲Beautiful U R就沒有那樣的聲色跟氣勢了。

 

在多倫多出生長大的Deborah如不少加拿大人一樣到美國發展尋夢(就像Sandra Bullock的新電影The Proposal一樣),卻也在美國市場大紅後嚐到摔下來變成得自組小製作公司繼續唱歌圓夢的命運,沒辦法,現實的唱片市場是殘酷的,在離開前東家J Records後發行的專輯都幾乎可以說是直接地被市場給ignore。甚至連最新這張"The Promise"也不例外。

 

好在,不管是美國或加拿大對專輯反應都其實算挺冷淡的時候,Deborah沒有遺忘他的同志歌迷們。首支單曲推出超大碗公的混音,最後甚至必須拆成CD1跟CD2賣(且跟英國或歐陸老愛明明沒幾首歌還愛拆開多賺錢的CD123並不相同)。

而樂迷或舞迷也不讓他失望地讓這首在加美兩地都只得到平平成績的單曲硬是擠上舞曲榜冠軍位置。

 

老實說,這首歌曲是的確普普,雖然說歌詞是意欲深遠,MV也拍的算不錯。但類似性的"勵志"話題是從TLC的"Unpretty"到Christina Aguilera的"Beautiful"都已經唱到爛了。也同時令這首"Beautiful U R"相形地失色不少。

 

不管怎麼說,在多倫多目前被印度人跟大批大陸人佔領的區域長大的Deborah,這次在Toronto的Pride Week將在最大的main event登台表演,不介紹她,我們還該介紹誰呢??:)

 

 

Deborah Cox - Beautiful U R (MV)

很可惜不給外嵌..

 

 

Deborah Cox - Beautiful U R (Yinon Yahel Club Mix)

 

Deborah Cox Beautiful U R Jody Den Broeder Club Mix

 

Deborah Cox - Beautiful U R (Arenna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