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jpg

我一直都算是知道Veronica是個circuit party跟gay club挺受歡迎的歌手,他也是名製作人Jellybean在跟Madonna交往兩年並協助製作完Madonna首張專輯成功發表Lucky Star、Borderline跟Holiday等經典舞曲後,在再與Whitney Houson等一線歌手合作超過十年後,自己開製作公司簽下的首位歌手。

 

大部分的人知道他的歌大概是"Someone to Hold",這首歌在同志電視影集Queer As Folk使用後在club裡大受歡迎,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始終就是沒有被我真正的喜歡過.. 也另外或許是因為Veronica的專輯封面一向駭人,那恐怖的老妝總是讓我想到drag queen,尤其是電影"Trick"裡面的那位知名drag queen藝人Coco Peru,所以總是沒有任何動力去拿來聽...

 

直到前陣子的亞洲派對上,多倫多的drag queen第一把交椅表演後我email詢問那首歌到底是哪一首後,才意外地知道是這首Veronica的"Release Me"。而更另外意外的,是在查訊後知道原來這首歌是他在1998年,也就是整整十一年前,為他奪得他的第一首舞曲榜冠軍的單曲(事實上那首"Someone to Hold"意外地沒有拿到冠軍,只屈居第二名..)。

 

因為對這歌手跟這歌曲知道實在太少也並沒有什麼能多增添的介紹,我想我只能加一句,真的好的音樂,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顯退潮流或老態,大概可以說是這首歌的最佳註腳吧!!

 

最後來看看這首歌受歡迎的樣子跟它的混音!

 

Veronica Peforming "Release Me"@ Alegria Pacha

影片是在youtube看到Veronica在去年底紐約的派對的年終表演(12/28/08)

 

Veronica - Release Me (Just Let Me Go)

裡面的混音應該是十年前DJ Johnny Vicious為這首歌做的club Mix(也就是得到冠軍的版本)。不過這邊介紹的是另外的Peter C.的版本。是說從這混音仍然不絕這首歌有十年歷史的老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