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75.jpg

 

The Perry Twins絕對是美國本土近年來在gay circuit party的後起新秀裡嶄露頭角的最為快速的一對DJ黨,顧名思義,兩個人是雙胞胎兄弟。而我們過去其實曾經介紹過他們的單曲"Activate My Body",同樣是首受到circuit party crowd喜愛的瘋狂舞曲。

 

09年的新單曲Bad Bad Boy在開春之際發行,想當然爾的當然是先在同志夜店先做宣傳,事實上,兄弟兩的CD發表會正是在兩人發跡的L.A地區的同志區裡的舞廳作發表。不過Youtube裡的攝影效果實在太差所以這邊不收錄也罷~

緊接者這首歌趁勢趕上美國同志年度盛事spring break的棕櫚泉之White Party,兄弟兩不但跟女主唱登台表演,甚至做了首次大型circuit party的debut set!目前的聲勢看來這首歌曲很有機會比他們製作發行的debut單曲"Activate My Body"在舞曲榜上獲得更好的成績。

 

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來聽這首歌曲吧!

 

Bad Bad Boy (Perry Twins Original Mix)

 

 

Niki Harris and The Perry Twins @ White Party 2009 (Pool Party)

 

Niki Harris and The Perry Twins @ Long Beach Pride 2009

 

The Perry Twins - Activate My Body (Moshe Fain & Amir Marcus Club Mix)

(兩分鐘回味過去的勁歌)

 

The Perry Twins @ White Party Palm Springs 2009

兩人在Spring Break的White Party (另一個在東岸的則是在冬天感恩節時),影片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兄弟兩人spin時跟著跳舞的可愛模樣。我想或許這兩人是另外台灣gay club可以考慮邀請前往台北試身手的up and coming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