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1c730253ef01347fdd7ab7970c.jpg

 

Fox果然有點賤的在新的一季開播前突然搶先造勢播出Glee Cast唱Madonna歌曲的兩分半中音樂先聽檔,隨後在晚上又流出Sue Sylvester高唱Vogue還扮娘娘扮相的15秒廣告,然後晚上讓整個cast一起上American Idol宣傳,緊接著播出的第二季首播便成功的達成一千四百萬戶收視人口(Ugly Betty上週收視已經只有四百萬之譜,可見差別有多大)。

 

 

 

只可惜大家只能說是被電視台擺一道,原來Madonna特集(The Power Of Madonnna)是下週才要播出,所以所有歌唱,包含Sue的復古MV重演也當然是下週上映。

 

不過網路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流出了這Vogue的影音與音樂檔的完整版。

就讓大家先睹為快!

 

Suedonna - Vogue (完整版,不是15秒廣告)

 

 

 

 

音樂檔下載

 

目前最gay的影集,似乎的確是要被Glee座穩了!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