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二其實討論或許就沒有那麼深入了,只是個人覺得如果照Out Magazine的編輯的理由跟邏輯給予那Top 30 the gayest (music) videos of all time,下面這一些"遺珠"其實也應該上榜(或許擴充到Top 50?):

 

Village People - Macho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43p2Wqc08

(不給嵌入,大家自己上youtube去看吧!)

這首還用在電影In & Out裡,雖然是沒有Physical那樣的裸露,但如果連Right Said Fred的"I'm Too Sexy"都入圍,不知道為什麼"Macho Man"沒有呢?

 

Vengaboys - Boom Boom Boom

 

喜歡跳舞的人應該對這首歌並不會太陌生,但可能卻不見得對裡面的同志情節有多大的記憶。裡面除了有男人跟男人把酒言歡冷落一旁前來搭訕的女人,還有女人看女人跳脫衣鋼管舞,還有什麼能比這個加上歐陸電子舞曲節拍更gay的了?

 

The Presets - This Boy's In Love

 

 

Adam Rickitt - I Breathe Again

 

同樣來自英國的一片歌手(甚至其實連這都沒有紅起來),不過如果Take That可入圍,這首有歌手全裸的MV應該也要上榜。

 

Marky Mark - Good Vibrations

同樣道理回到美國,當年除了少女外因為"那一包"而擄獲少男同志心的Marky Mark應該也榜上有名才是。

 

Valley Lodge - All of My Loving

男男全裸傢具的設計,除了真正全裸的"Hot Nude Yoga"外,我不知道誰可以比這個gay?

 

Tomboy - It's OK to be gay

連曲名都告訴你"It's OK to be gay"了,你說呢?

 

Ari Gold - Wave Of You

同志歌手Ari Gold的作品,另外也是因此讓我重新興起回來比較能留下記錄的blog念頭,把當初其實在過去一些文章陸續提到也其實有在plurk分享給大家聽/看/知道的同志圈歌手再分享給並沒有在plurk世界的人知道的原因(否則當初大多都分享過的東西,至今撲浪都找沒有阿!)。Again,即使是現今,勇於出櫃的歌手並不只有一個Adam Lambert阿! (其實過去舞曲也介紹過不少人,也包含這個"Ari Gold"了。)

 

你心中還有哪些遺珠呢? 留言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