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貼的Glee引發的效應中,另外忘了貼這個正在耶魯唸書的一對朋友製作的一系列影片。其中的Sam Tsui由名字看來應該是香港後裔 (中文姓應該是徐,其他語言跟國家拼法應該不同),另外從一些他們兩個共同出現的影片或是專訪,其實我想他們應該"關係匪淺"。

 

想想在Glee製播前,這聲音清亮的Sam可能是在國中高中時代被bullied的對象(照書書的說法大概是一天到晚被潑思樂冰吧~)

不過這兩人的影片,從去年在youtube已經興起一陣旋風:

 

Don't Stop Believing - Glee cover

 

 

而由Sam演唱Kurt伴奏的Halo更是完全的blow my mind away! 在個人的觀點,Sam唱的要比原唱Beyonce還要更有感情也更帶勁!

他們也終於在iTune推出口水歌專輯。是很值得支持的歌手!

 

Halo (Beyonce cover)

 

 

Need You Now (Lady Antelbellum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