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說我有一點點不懂也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如果你平時有瀏覽一些gay blog的習慣,在昨天應該已經看過這支其實是由Ricky Martin自己分享出來,但又說是兩年多前就拍攝好,用來"宣傳自己演唱會Black & White Tour"的影片。

 

當然一般人,或如youtube上留言一樣欣賞Ricky Martin好身材的角度我是沒看到,搔首狐疑的倒是在想: 1.嚴格說來這支影片除了的確展露好身材也的確全裸,但他的藝術價值還挺高的,我也並不覺得這樣的影片一定跟gay劃上等號。 2.既然是要"宣傳"且說兩年前就拍了,當時為什麼又不用呢? 是因為自己心虛,如他的出櫃宣言說的當初因為"不安全感"所以不敢出櫃,也所以自認除了在海灘上的晒太陽照片已經讓世人如照妖鏡拆穿了,所以影片再播出只怕也不用出面出櫃了? 又還是什麼理由呢? (問題是這並沒有很gay阿.. 那難道今年稍早Christina Aguilera宣傳新專輯的小電影promo很"lesbian"嗎?-->個人覺得其實風格很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