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1.jpg  

 

http://www.nakedsword.com/features/iwyl.aspx

一早收電子報,看到新同志"藝術"電影"I want your love"的介紹跟預告。只是這預告,直逼當年由加拿大女音樂/廣播/戲劇人Sook-Yin Lee所主演的Shortbus,讓人臉紅心跳加快。

 

詳細13分鐘的exclusive"預告"可以在上面的網址裡面看到(內有完全裸露,未成年與無法接受同志性行為者不宜),另外,該網站附有導演的訪談。

我貼在plurk分享,並詢問:這是porn,還是art movie?

 

butt2.jpg

 

有人看完預告後說,感覺這是一部"情感豐沛的電影",我則把這comment當玩笑...

 

反正大家知道沒有靈性的我並不是一天兩天,我看完預告後只有兩個想法:

 

1. 中間對話極度的無聊與沈悶,所以大概的確可以歸類為art movie。

2. 兩個人的那話子,都實在好小,所以大概也不能歸類為porn movie。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