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529_0ce2ffd64cee5be804c1162d7624ed8e.jpg

3711529_9c09d5b89b4e9894ffb8fc915669663d.jpg

 

又是個有點忙卻又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一週又過去了,本來想要來寫的一點東西沒寫到,只能貼五四三,想想今天星期五晚上,也來輕鬆一下好了!

剛好看到這個西班牙團體的音樂錄影帶,一看還挺新的,時間剛好對上上周英國足球的世紀親吻新聞頭條,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靈感來自那個事件,然後趕快拍支MV來?

 

 

 

不過是說足球過去出來的親吻也不是第一次(只是過去好像沒有這麼久也這麼深情,同時被親的又還把雙手搭在人家胸口,一整個是好萊塢電影的浪漫..),網友推薦兩篇文章給大家看看:

http://focusboy.net/2008/10/football-is-gay/

http://focusboy.net/2009/05/football-is-gay-2/

Happy weekend!! (If I don't see you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