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你準備要write off肥瑪時,他卻又有驚人之舉讓你無法不認同他...

 

Up out my face (Ralphi Rosario Club Remix) 【Preview】

 

 

很抱歉,我才剛自己說完Christina的新歌混音大概是我過去一年左右裡最棒的gay circuit club舞曲,這個位子才坐了一天就換人了~

當我聽到Ralphi Rosario這位based於Miami的大腳混音製作人為Mariah Carey這首早在排行榜失利也準備蓋棺的單曲"Up out my face"混音的30秒teaser後,我只能說馬上的開始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甚至即使是能夠知道一點點究竟這首混音什麼時候會作好出來的資訊也好! (過去我們荒廢的這段日子唯一另外讓我有這樣感覺的單曲是Mary J Blige的"I Am")

看著這剪接而成的混音MV短片,我甚至腦海中已經看到Toronto gay club裡的drag queens學著Mariah以及身後的黑女舞群們揮手跳那"Up Out My Face"的動作的影子了! 這首歌絕對肯定是今年夏天gay club裡的hit阿!! (每當有任何類似這種混音出現又可以讓drag queens模仿的時候,你就知道這首歌絕絕對對會在gay clubs裡一聽再聽~)

 

而背後這名過去介紹過的製作人Ralphi Rosario,我知道也有不少人在過去一兩年裡對於他的一些商業作品覺得是有點公式化"了無新意"或甚至"江郎才盡"。But guess what? 他的作品還是受到歡迎,且我下面把這首歌的"原版remix"給放出來對比 -- 原來Mariah收錄在那張失敗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裡,而後原本準備把一些歌曲找其他人來跨刀添加元素(仍叫做混音)增加歌曲豐富度而出的"Angels Advocate remix album",最後在發行之際公司又突然緊急採煞車,乾脆凍結整張發行計畫,也讓這首本來其實是要當混音專輯的首支主打歌在要發不發拍了MV卻又砍去宣傳下拿到非常差勁的名次: 吊車尾第100名。

 

比較這首歌曲的兩個版本: 我想能夠把原曲這樣難聽大刀一改成這樣的結果的人,我只能說是mad talented!!!

 

希望這首歌早日做完可以讓我放上完整版,然後大家就等著我來拍drag queen的表演吧!

 

Mariah Carey - Up Out My Face ft. Nicki Minaj

 

[Update] 等了三個月,終於完整版出來了!!

想試聽的可在這邊下載!

[註] 或許期待太大,對最後成品覺得有些些失落。 Club Remix中後有些部份覺得過於冗長可以減去不要,最後覺得其實Radio Edit已經很棒!(但還是有一些過吵的部份..)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