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Flash Mob蔚為風尚,世界各地已經出了不少在youtube迅速傳閱的經典影片,甚至有公司利用Flash Mob來作廣告。

 

過去這週末在雪梨,據說是雪梨極知名的drag queen藝人JOYCE MAYN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yce-Maynge/178673846649)又帶來他的Flash Mob dance。只是這次的"dance off"方式顯然跟過去其他的Flash Mob形式有點不同。

既然說其實都是彩排過有練過的舞蹈,其實也很難說那個比較"刻意"。 -- 但嚴格說我想尤其以這支"隊伍"來說的話,我明顯的愛半年前他們為了宣傳Mardi Gras 2010的那支舞:

 

Say Cheese! Flash Mob On Bondi Beach

 

【題外話】你數的出來有多少歌是我們這邊介紹過的經典Gay Anthem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