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在台灣落後歐美的過時法律下,我認為這篇其實該屬於性教育的文章,該看的人的年齡限制應該不是所謂的十八歲,而是至少驟降到十六歲(或甚至更低)。

所以這跟過去學校沒教的的性教育篇"教你技巧跟知識"不一樣,這是作為防身也防疾病的。其實應該廣加傳播。

 

五月很快就要過去兩週了,已經有一些地方的Pride Week其實很快就要開始了(有一些比較次要的城市其實已經在三四月陸續舉辦過了)。除了之前才貼的比較嚴肅的hate crime事件以及接下來慢慢會寫的幾篇嚴肅話題外,健康當然是Gay Pride另外一門不可或缺的話題。

今天祭出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D.C)同志與愛滋病防範單位合作推出的網站(一如其他我們過去介紹過從舊金山到紐約到多倫多等地的non-profit orgs所作的宣導/宣教網站一樣)www.dcfukit.org所推出的"教育影片"。

 

Brent Corrigan Explains It All

 

 

我想這兩支由porn stars Brent Corrigan來拍,不但是我所看過最直接最大膽也其實最正確的愛滋宣導(一來過去介紹過的多不過是漫畫.卡通.要不然真人也不過是海報或手冊,二來過 去曾經介紹過英國的單位叫人"抽出來再射就好",跟這邊比對要你"帶套口交"),另外也有另一層意義: Brent當年出道的時候不但發生謊報年齡未及法定年齡拍A片,還是拍不戴套的barebacking高危險性行為 (另外當然他更被捲兩家A片廠商老闆為了搶他的殺人案件也是另一個相當controversial的話題,不過這是跟這邊沒有關係的題外話就是)。

尤其在今日HIV+在世界各地人數再次快速的攀升時,愛滋的疫苗與可以控制病情的藥並不是個"所以這不是一個嚴重的疾病"以及"所以其實不用戴套了"的藉口或理由。

尤其十幾二十歲因為社會越來越開放,偷嚐禁果的國高中生年齡屢屢往下探,如何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教育"重點。

 

Brent Corrigan Explains How to Put on a Condom!

 

想看其他更多影片跟資訊的人,可以前往下面網站,過其他過去類似話題介紹過的non-profit org機構網址。

www.dcfukit.org

p.s 另外其他相關"健康"話題跟網站將陸續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