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退下來不再對Bush的政治前途有影響後,前第一夫人Laura出了本自傳,並表示:

I had talked to George about not making gay marriage a significant issue. We have, I reminded him, a number of close friends who are gay or whose children are gay. But at that moment I could never have imagined what path this issue would take and where it would lead.

 

現在Laura上電視繼續闡述並表明立場:

 

 

另外前參選人McCain的女兒是老早就做切割,支持加州的Prop8反方支持者,甚至老婆也在McCain選輸Obama後站出來為NOH8活動站台。

 

如果你會看一些政論節目,你應該知道人家在說其實事實上保守黨也知道這是一個non-issue,只是一直以來這是黨的要旨,而篤信這腐敗老舊的宗旨的更是現在唯一會願意投給保守黨的鄉下鐵票區。而現在為了顧票,保守黨又也不得不在某些議題上高分貝。

但另一方面,保守黨又深知如果他"某個程度"的釋出善意,又還可以拉攏一些pro gay但在經濟等其他政策上未必與民主黨同步的選名,於是現在其實是有點扮豬吃老虎,兩面不是人之感。

 

我很少談論政治,不過希望在美國有投票權的人看看Laura的專訪,看清楚這一個政黨在過去是怎麼因為政治利益剝奪你我權益的。而如果你有朋友是美國公民,為了少繳那一點稅而寧願被剝奪自己的其他權益做那些gay republican (尤其台灣移民很多都是共和黨員),我想你有權利要他"thin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