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G William 6.jpg

 

還沒發片的英國歌手Lolene其實知名度並不高,不過在介紹完Kelis的Acapella後突然想到這一首歌。

 

老實說我對他的認識也並不多,只知道來自英國的Lolene為了一圓星夢現在居住在美國LA,今年夏天即將推出大碟The Electrick Hotel,同時據一些音樂blog看來,應該是EMI集團準備搶電子舞曲這塊市場的"祕密武器"。

我也有驚虹(意外)地看到台灣也有人介紹,不過老實說連以這首Sexy People的歌曲我都覺得原曲其實不是我的菜,甚至The Electrick Hotel這首其實才將是真正的第一主打曲其實就目前聽到的版本我也並不喜歡,不過去年底小試身手探市場水溫的Sexy People在DJ Mike Rizzo的重新混製下倒是成功的為Lolene搶下了一點知名度,並讓該首歌打入舞曲榜第五名。

 

這首甚至是我覺得Mike Rizzo久違了的好聽混音歌曲之一!(甚至不大記得他上次好聽的作品是啥時出來的..)

也如同上一首Acapella一樣,這個版本的Sexy People很適合當在舞池炒作氣氛用的歌曲。(目前是仍是我的健身房曲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n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